全英调查:布莱顿及苏塞克斯医学院满意度最高

2015年08月21日10:29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布莱顿及苏塞克斯医学院布莱顿及苏塞克斯医学院

  羊城晚报讯 记者陈学敏报道:2015年英国全国学生调查结果公布:公众不怎么知晓的布莱顿及苏塞克斯医学院(简称BSMS)整体满意度全英最高,其次是圣玛丽大学学院,并列第三名的是基尔大学和赫尔约克医学院。这是调查英国155所高校30万名应届毕业生所得的结果。

  BSMS是布莱顿大学与苏塞克斯大学合作办学的一所新的医学院校,2002年获准成立,2003年正式投入使用。BSMS每年会从已在法尔莫分校就读过两年基础学科课程的学生中,招收136名学生入学就读。苏塞克斯大学生命科学学位的一些医学相关课程也会在BSMS授课。


文章关键词: 英国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