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开复微博经典语录:我在谷歌的爆笑往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 19:43   新浪教育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微博截图
李开复微博截图

  2009年,李开复(微博)在新浪独家开通微博,并首次对外宣布他辞去谷歌总裁职务的消息。在辞职后的几天时间里,他在微博中回忆了许多谷歌工作的有趣往事,以下为其中的精彩语录摘选:  

徐小平微博截图 点击查看 转发 评论
李开复微博截图

  1、刚开完员工大会,读完员工邮件,怀念我们过去开心的事情。跟大家分享几个。刚发布中文名字时,外界争议很多,一次一个学生非要开复表态“狗狗”这名字是否更好,开复聪明的回答“那总不能以后政府让我们上台的时候说 下面有请狗狗公司的代表李开复爬上台来吧”,下面哄堂大笑一切释然 。(查看原文)

徐小平微博截图 点击查看 转发 评论
李开复微博截图

  2、谷歌员工:网上第一次看到开复火炬手的照片胸前写了大大的“007”以为是被人PS恶搞了,最后一查发现开老师确实是”山寨““007”。(查看原文)

徐小平微博截图 点击查看 转发 评论
李开复微博截图

  3、继续员工讲我的趣事:某天TGIF之前,我警告yuhuan说,太太生小孩后当爸爸会很辛苦。这时开复过来帮助这个未来爸爸想办法如何逃避劳动 。开复说,最大的秘诀就是要让太太喂母奶,这样当爸爸的就可以很无辜地说:我也想夜里起来帮你喂奶,可是你看,我又没有。(查看原文)

徐小平微博截图 点击查看 转发 评论
李开复微博截图

  4、继续员工讲我的趣事:去年开复在浙江工商大学演讲时,有一位学生提问,太紧张了,本来想说的是“开复先生,您是我的偶像”,结果,说成了“开复先生,我是您的偶像“,数千学生轰然大笑。(查看原文)

徐小平微博截图 点击查看 转发 评论

李开复微博截图

  5、继续员工讲我的趣事:-有一次Charlie组织带小孩的同事去玩,开复也带着小女儿到了。他女儿天真地问:爸爸,你的工作到底是什么?开复答说:我的工作是写email。然后女儿又问:那你什么时候休息?开复说:2月30号。(查看原文)

  更多阅读:

  李开复写给刚上大学女儿的信(组图)

  李开复:申请哈佛大学遭遇的重创

  李开复:在美国上学为何感觉更快乐

  李开复:中国与西方教育最大的不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