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大学MBA联合会投资理财第二期沙龙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 16:15   MBA中国网

  4月25日下午,浙江大学MBA联合会投资理财第二期沙龙在浙大MBA会所——南华园举行。本次活动由浙大MBA联合会与中德安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本次理财沙龙围绕“把握资产平衡,控制人生财务风险”主题进行了生动的阐述。中德安联业务总监殷丽女士和大家分享了“平衡理财新思路”:指出理财与赚钱的最大不同在于对个人现金流量的管理和风险的控制;为同学们深刻剖析了理财的六大致命伤,讲解了理财金字塔,分析了核心资产和卫星资产的合理配置问题;同时分享了保险产品在理财中独有的功能、特殊的定位。同学们由此对理财的重要性加深了认识,更是对保险的作用和它独特的功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资深讲师傅明阳先生介绍了安联公司并对他们公司的超级随心“+”计划作了详尽的介绍和讲解。

  嘉宾演讲后,同学们还积极与嘉宾做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联合会副主席徐群丰和投资理财部副部长陆卫英也对他们的分享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活动结束时,安联公司还专门向大家赠送了精美礼品。本次理财沙龙意义在于为同学们提供更全面、更系统、更客观理性的投资理财交流,而不仅仅只关注高风险、高收益品种。

  本次沙龙由MBA联合会副主席徐群丰和投资理财部副部长陆卫英组织并协调,感谢以上几位MBA同学的辛劳付出。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