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科大MBA联合会隆重举行第九届成立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 16:23   MBA中国网

  2010年4月17日晚上19:00,中科大第九届MBA联合会成立大会在中科大南区MBA中心3楼J301教室隆重召开。

  邀请到的中科大有关部门领导有:中科大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董雨部(处)长,中科大团委朱东杰书记,管理学院杨文铸院长助理,MBA中心张圣亮主任,中科大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第十一届MBA发展论坛筹委会执行主席胡韶山。

  作为大会的出场嘉宾的还有: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工商管理学院、安徽财经大学等兄弟院校MBA联合会代表,中科大MBA联合会历届主席朱文川、魏迎迎、罗天祥。

  参加会议人员还有:中科大第九届MBA联合会成员,MBA2009、2010级各班班委和同学代表,MPA、MPM各班代表,参会人员共计80余人。

  会议由中科大第九届MBA联合会副主席许蓉主持,首先管理学院杨文铸院长助理致辞肯定了新一届MBA联合会,自2009年12月12日选举产生以来开展的工作,并对第九届MBA联合会提出了殷切期望;然后由第四届联合会历届主席朱文川介绍第九届联合会产生过程,并宣读主席团名单:中科大第九届MBA联合会主席赵磊,秘书长张玉慧,副主席荣保华、卓全玉、刘青、许蓉、马大虎。

  紧接着由第九届MBA联合会主席赵磊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自2009年12月12日选举产生以来开展的工作,介绍了本届联合会的组成,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中科大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第十一届MBA发展论坛筹委会执行主席胡韶山,合工大MBA联合会主席张汉东就中科大第九届MBA联合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

  在会上,董雨部(处)长,朱东杰书记,张圣亮主任等领导分别对新一届MBA联合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就如何规范MBA联合会运作,凝聚MBA同学合力,深化MBA联合会在MBA同学与学校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扩大中科大MBA联合会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科大MBA品牌影响力,加大中科大MBA联合会与安徽省其它高校MBA联合会的交流,带动安徽省MBA品牌建设等课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讲话过后,台下掌声阵阵。

  最后,伴随着欢快的乐曲,第九届MBA联合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