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北方商学院MBA专业团队进驻山东聊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 11:28   大众网-大众日报

  5月17日世界知名企管专家埃里克拉韦教授带领法国北方高等商学院的MBA专业团队进驻位于聊城开发区的鲍尔浦实业公司,开展研究咨询。埃里克拉韦介绍:“这是商学院百年历史上第一个来自中国的项目。”

  法国北方高等商学院是欧洲排名前十的名校,MBA学员是来自法国、美国、塞尔维亚、印度等国家的商界精英。

  鲍尔浦公司总经理李建华介绍,海运所使用的传统航标,以钢制浮标为主,易腐蚀,易附着海生物,使用成本高,只能用3-5年;为防止海里微生物粘附,每个航标每年需要刷10公斤有毒的涂料,目前海洋有500万台钢制航标,导致严重的海洋污染。公司通过数年的自主研发,开发出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超高分子量聚乙烯新型航标,该航标能在海里使用30年,而且不用维护、不用刷有毒涂料,解决了困扰世界海运界多年的难题。这种航标填补了国内外航标材料应用的空白,其成果具有国际领先水平。

  据了解,新型航标市场前景广阔,已销售到印尼、泰国、伊朗等国家。该公司新开发的世界首台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灯桩,立在了上海世博园。生产的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材被列为国家863项目、山东省高新技术项目。

  据介绍,法国北方高等商学院MBA专业团队将与鲍尔浦公司长期合作,对公司的发展作为专门课题进行跟踪研究。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