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师大MBA当选中国MBA北京联盟执行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 14:46   MBA中国网

  2010年5月23日,中国MBA北京联盟第五届主席峰会在华北电力大学召开。在大会选举中,北师大MBA联合会主席尹轶立同学当选第七届中国MBA北京联盟执行主席。

  中国MBA北京联盟成立于2004年10月22号,是北京地区MBA院校组成的非盈利性组织,是中国MBA联盟的成员单位。中国MBA北京联盟主席峰会已经成为全国各地MBA交流的舞台,对促进北京与全国MBA之间的交流都有重要意义,逐渐成为推动MBA与企业之间交流的桥梁,是MBA向社会展示风采的一个窗口。此次大会上,华北电力大学MBA中心常务副主任闫庆友教授作为嘉宾出席本次大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第六届主席团主席及执行主席陈对业、张波等出席会议,参会院校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十六所院校的主席团成员,中国政法大学、传媒大学等列席了会议。

  我校MBA尹轶立同学当选本届北京联盟执行主席,对推动师大MBA品牌、扩大师大MBA知名度以及加强我校学生的对外交流都有一定的积极意义。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