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工业举行"日本文化与企业管理"讲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12:45   MBA中国网

  主题:日本文化与企业管理

  主讲:张湘伟校长

  时间:2010年5月29日下午2:30

  地点:东风路校区图书馆八楼报告厅

  参加人员:MBA学生、工程硕士学生

  主讲人介绍:张湘伟,广东工业大学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982年赴日本东京大学留学,1987年毕业于东京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1988年6月晋升为教授。现担任学术职务: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学部成员,中国力学学会计算力学专委会副主任,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委员,广州市政府决策咨询专家组成员,《科学》(中文版)和《应用数学和力学》编委,《机械工程学报》董事。承担过10多项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霍英东青年教师基金、国家教委优秀年轻教师基金重点跟踪项目、国防科技预研基金在内的部级以上项目以及大量国际国内科研合作项目。曾以第一获奖人获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国防科技预研基金项目二等奖、四川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80余篇,出版有专著《结构分析的概率方法》(2000年,科学出版社)。所培养的研究生已有8人获博士学位,1人完成博士后出站,16人获工学硕士学位。近年来,张湘伟教授的研究领域横跨工程学科和管理学科,研究范围包括:工业工程、工程项目管理、战略与规划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领域,在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上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