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2011年新春晚会举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14:43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EMBA
晚会合影晚会合影

  年终岁末的欢聚,这是一年中最令人期待的时光。12月11日,对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当冬日的寒流还没来得及登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2011年新春晚会掀起的春潮就舞动了到场四百多在校师生和校友的心。23个班级汇成E家,载歌载舞,把盏言欢,共诉EMBA学习结下的深厚友谊,感谢母校、回馈社会的真挚情感。

表演学员合影表演学员合影

  E路回眸,2010年对于对外EMBA来说,是快速成长的一年,是不断突破的一年。面对竞争不断加剧的市场局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中心在坚持提升教育品质的同时,在摸索、寻觅和思考中洞悉EMBA教育版图未来格局,可喜地迈出了地区和行业布局的第一步,贵州班、影视班成功开班,并通过形象再造和品牌强化,内外兼修,实现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新阶段的跨越。随着5个新的班集体相继步入惠园,我们的“终身教育平台和校友平台”空前壮大,各类校友活动更是贯穿全年,从春季的运动会、初夏的“感恩盛典”大型返校日、金秋之季的“E展鸿图”书画摄影展,再到12月11日晚会的跨年之约,各类活动把校友们的心连在了一起,把各自的事业也联在了一起。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施建军校长讲话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施建军校长讲话
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汤谷良教授讲话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汤谷良教授讲话

  在当天的晚会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施建军教授、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汤谷良教授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研究生部主任杨长春教授、国际商学院副院长王铁栋教授、院办主任肖熠老师、EMBA中心主任武艳辉老师、MBA中心主任赵贞老师出席了晚会, 受邀参加活动的还有加拿大多伦多大学中方项目负责人谢爱军老师、本周为EMBA授课的韩伯棠教授、莫少昆教授,以及各界关心我院EMBA教育的友好人士。晚会得到了各在读班级在资金的大力支持。

主持人:20班刘煜华、23班谢主持人:20班刘煜华、23班谢

  晚会分别以“E路回眸、E往情深、E彩华章”三个主题章节展开。由20班同学刘煜华(北京瀚彰广告有限公司媒介总经理)、23班同学江平(国家一级导演、中影集团副总裁)、23班同学金韬(中国电视剧导演协会常务副会长)、23班同学谢润(著名演员)共同担纲主持。EMBA师生们的节目异彩纷呈、亮点频出。精心准备的视频短片、歌舞、小品、音乐史诗,书法舞等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这些平日里严肃的企业家们此时竟胜似娱乐先锋,他们全然放下了工作和身段,极现幽默欢愉和才艺风华。为了这次一年一度的跨年级聚会,同学们投入了大量精力,许多班级都从1个月前就开始排练,更有同学千里迢迢从外地飞赴北京,EMBA中心的老师们也在晚会策划、组织及宣传工作中倾注了很多心血。E家人表现出来的这种强烈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令所有到场的嘉宾动容, 也感染了活动友情邀请的关注我校EMBA教育的各界友人。

对外EMBA企业合作伙伴大拜年对外EMBA企业合作伙伴大拜年

  一路风雨一路歌,7年来,对外经贸大学EMBA项目一路与企业风雨相伴、并肩同行,将“培养全球化经济中的企业领袖”的办学目标与企业中长期发展战略相结合, 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方式不断创新。在企业和校方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对外经贸大学EMBA中心已与海尔集团、胜利油田、中国北车、大唐山东发电公司、新华人寿、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唐山港建设集团等40多家企业进行了集团合作,累计为这些企业培训了近400名企业高管,他们目前不仅是对外EMBA大家庭里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更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用他们的勤思敏学为企业创造着巨大价值!晚会上来自这些合作企业的代表们也一同登台,以奇思妙构的春联纷纷送上了新年祝福。

  晚会最后在《今夜无眠》的音乐声中缓缓落幕,肖熠、左烈、孙亮、仝晓彬4位EMBA同学醇美激扬的歌声深深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台上台下连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师生校友们开怀畅饮、互致祝福、合影留念,将这最美好的时刻定格成永恒的记忆。

对外EMBA中心老师手挽手跨入新的一年对外EMBA中心老师手挽手跨入新的一年

  回眸展望,踏歌而行……面对新的一年,我们责任在肩,我们祝福满满,我们手牵着手,踏出我们新的征程,开启我们新的华章!

  作者:彭明洁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