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科技大学2012年MBA接受调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 14:33   新浪教育微博

  各位2012年MBA考生:

  即日起我校接受2012年1月份考试,工商管理硕士(MBA)考生调剂。

  调剂事宜如下:

  一、调剂申请

  登陆我校MBA教育中心网站首页点击招生信息具体网址:http://mba.qust.edu.cn ,查看“2012年工商管理硕士 (MBA)接受调剂通知”,下载并填写附件《调剂申请表》,发送至qustmba@163.com,主题注明“MBA考生调剂--姓名”;或直接致电青岛科技大学(微博)MBA教育中心进行登记调剂:0532-88956657 王老师,马老师 。

  二、调剂流程

  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待网上调剂系统开通后根据提示提交并填报调剂申请。

  三、复试:

  复试时间为4月中下旬,具体方案在网上另行通知:( http://mba.qust.edu.cn 招生信息栏目)。复试科目包括政治理论笔试、英语听力和面试。面试综合考核学生管理能力、沟通能力、分析能力、应变能力、协作精神等。 我校根据考生的入学考试成绩(含初试和复试)择优录取。

  四、学制

  学制2-3年

  五、研究方向

  设有6个研究方向,包括:企业战略、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与国际商务、金融财务管理、生产运作、项目管理。

  六、毕业及学位

  学员修满培养方案规定学分,成绩合格,顺利开题、完成论文并通过答辩,经青岛科技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通过后,授予青岛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同时获得青岛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研究生(MBA)毕业证书。证书编号在教育部备案可查。

  通过面试的考生,向原报考院校提交调剂申请,以备录取时调档。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MBA 调剂 青岛科技大学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