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科技大学2012年MBA接收调剂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 14:53   新浪教育微博

  各位考生:

  河北科技大学2012年秋季工商管理硕士(MBA)拟接收调剂考生,参加2012年1月MBA全国联考的考生可报名参加,相关信息如下:

  1、填报调剂申请表

  调剂考生须在河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主页(http://www.kdjgxy.cn/)下载调剂申请表,并请将填好的表格发送到:hanlihong99@sina.com(邮件名称请注明:姓名-总分-英语分数-综合分数)。

  2、确认调剂

  国家分数线下达和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研招网--网上调剂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开通后,请符合我校调剂要求的考生登陆调剂服务系统进行登记,确认第一调剂志愿为河北科技大学,并及时在系统内查询、确认调剂过程各个阶段提示信息。

  通过面试的考生,向原报考院校提交调剂申请,以备录取时调档。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MBA 调剂 河北科技大学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