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院人物:陈光标7年首次无缘中华慈善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 17:06   法制晚报微博

  日前,慈善领域政府最高奖——“第七届中华慈善奖”拟表彰名单公示结束,此前已连续六次获得该奖项的知名慈善家陈光标很可能首次“出局”。

  记者从民政部获悉,这一届中华慈善奖拟表彰100个个人、机构和项目。记者注意到,此前已经连续6次获得该奖项的知名慈善家陈光标最终无缘拟表彰名单。

  此前的入围大名单显示,陈光标还在列,但在最终公示的拟表彰名单中,陈光标的名字并未出现。这意味着陈光标很可能最终无缘该奖项。

  在2011年的中国慈善排行榜评选中,陈光标也是首次榜上无名。

  上午,第七届中华慈善奖评委、中民慈善捐助信息中心副主任刘佑平向法晚记者表示,最终的表彰名单将按照程序公布。

  刘佑平透露,在民政部公示的拟表彰名单中确实没有陈光标的名字。公示名单出炉后,陈光标曾给他打过电话询问。

  刘佑平表示,对于陈光标的慈善爱心,他个人一直很敬佩,但陈光标的一些慈善方式,确实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对于陈光标“出局”的具体原因,刘佑平表示不便透露。

  陈光标曾率团赴台捐款行善,却因直接派发红包的高调行事风格引发争议。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陈光标 中华慈善奖 出局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