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工业大学2012MBA调剂原则及优惠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 11:08   MBA环球网

  一、调剂原则

  1.考生初试成绩必须达到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A类地区基本要求。

  2.调入专业与考生第一志愿专业必须相同或相近。

  3.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4.未经调剂系统直接参加复试的考生在录取检查中不予认可。

  5.考生必须确保所填报信息属实,如有虚假,我校将取消其调剂资格。

  6.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按三年制进行培养。

  二、优惠政策

  1.985、211教育部直属高校的应届本科考生,其总分超过国家A类地区初试合格线20分以上,经我校复试合格并录取的学术型学位调剂生不收培养费,并按复试后总成绩排名,进入本学科研究生公费生计划的,第一年享受学校普通奖学金,后两年按照《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评定。

  2.湖北工业大学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均设有一定的奖励措施,具体情况请咨询相关学院。

  1251工商管理(MBA)管理学院邵老师027-88032092

  三、调剂办法

  1.调剂程序(各环节缺一不可):

  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报调剂志愿 →考生下载调剂申请表→送申请表到拟调剂学院(中心)办公室(导师、学院审核并签署意见)→研招办审核→考生登录中国研招网进行复试确认→研招办调取考生报考档案→院系组织考生复试→确定拟录取名单进行网上录取→考生网上确认→参加复试

  2.复试人员名单及复试时间将在研究生处网站分批发布,需密切关注。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湖北工业大学 2012MBA 调剂 优惠政策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