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老公财力PK:默多克老公400亿(组图)

2012年10月24日10:43  金鹰网    

  近年,很多演艺圈中女星出嫁,踏进光11年一个月内就有3个美丽新娘莫文蔚、郭羡妮、梁咏琪排着队嫁出去,下个月,谈了多年恋爱的郭晶晶也将大婚!结婚是喜事,有些女星不往豪门挤,另辟蹊径,专门捡文化地域差异都超大的外国男,而这些男人跟中国男人比起来到底哪里强了?是女星们的验光似乎早已经瞄准了这些“洋富帅”,这次我们就点评下这些“洋富帅”们到底家底有多厚!

  邓文迪   邓文迪
  邓文迪和老公默多克   邓文迪和老公默多克

  她是耶鲁大学的“super毕业生”,她是“三天迷倒默多克”的东方美女,她是和章子怡剪不断理还乱的“前闺密”,她是“全球最著名的华裔老板娘”邓文迪。关于她的段子很多,有人将她视为励志典范,也有人称她为“野心女”。

  1999年6月25日,邓文迪与默多克结婚邓文迪。她成了被称为中国最富有女人。“我老公”是邓文迪常挂在嘴边的一个词,高情商的她总是在恰到好处的时候,感谢老公一直的鼎力支持。曾在在与默多克一起出席上海电影节论坛时,邓文迪说“在电影《雪花秘扇》这部电影前,我还没有在中国市场做任何投资,我是找IDG投资的,我也不愿意用先生的钱,我希望给别人打工,这样我才会更努力。”高情商的邓文迪自然知道,如何恰当地利用老公的资源,而非赤裸裸地用钱。

  李玟   李玟
  李玟的婚礼超奢华   李玟的婚礼超奢华

  爱情长跑八年,歌手李玟(CoCo)与利丰集团执行总裁Bruce Rockowitz2011年携手步入礼堂,婚礼选在香港顶级奢华酒店举行。婚礼号称斥资6亿新台币,共分为婚礼、晚宴与派对三部曲,合计宾客约1100人,CoCo大手笔包下酒店供宾客入住,饭店可俯瞰维多利亚港,顶楼备有专属停机坪,可出动私人飞机迎接宾客,婚礼当天将包下邵氏片场举办婚礼派对。好景不长,近日就有媒体曝出,CoCo和这位洋夫婿已劈腿,据传是因有女性第三者介入,当事人已否认,但真相还真是扑朔迷离呀。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