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高收入的性感女明星 一年赚1900万美元

2012年10月07日12:00  新华网    
第1名: 索菲亚·维加拉第1名: 索菲亚·维加拉

  尽管《摩登家庭》看起来像是一夜爆红,维加拉却是在明星之路上辛勤耕耘了17年。2012年对这位哥伦比亚女星来说是一个丰收年,她出演了三部电影、拿下了英语广告(封面女孩和健怡可乐)及西班牙语广告(汉堡王、康卡斯特以及国家农场)的代言合同,还在凯马特公司推出了自己的系列服饰品牌,仅此一项就为她带来了七位数的收入。维加拉远非她在荧幕上塑造的那个神经质的性感尤物形象,作为“拉美世界娱乐”公司(Latin World Entertainment)的合伙人,她更像是一位冉冉升起的娱乐界大亨。

  总收入:1,900万美元

第2名:金·卡戴珊第2名:金·卡戴珊

    2011年8月,金·卡戴珊步入婚姻的殿堂,而10月9日,超过1,000万名观众在E!电视台收看了为她制作的长达4个小时的婚礼特别节目。三周之后,卡戴珊宣布离婚,震惊了全球媒体,随后一年,她登上了63家杂志的封面。但也不全是负面消息,卡戴珊家族与E!电视台签下了三期《与卡戴珊姐妹同行》的合约,金额高达3,000万美元,以她名字命名的香水品牌去年的零售额超过600万美元。“卡戴珊系列服饰”在西尔斯商场开卖,家族的精品店DASH开出新店,还在拉斯维加斯美丽华酒店开了一家名为“Kardashian Khaos”特产商店。

  总收入:1,800万美元

第3名:伊娃·朗格利亚第3名:伊娃·朗格利亚

  《绝望主妇》今年全季结束,和其他主妇一样,朗格利亚每集片酬达到375,000美元。后紫藤郡时代,这位来自德克萨斯州的女星手头的工作只多不少,她要参与制作试播新剧《阴险的女佣》(Devious Maids),这部剧由《绝望主妇》主创马克·切利(Marc Cherry)操刀制作,在有线电视频道Lifetime播出;她还将参加录制NBC电视台的真人婚恋类节目Ready For Love,这档节目将由资深真人秀节目主持人比尔和朱莉安娜·克兰西(Bill and Giuliana Rancic)搭档主持。朗格利亚还代言巴黎欧莱雅和百事可乐两个品牌。

  总收入:1,500万美元

第4名:贝瑟妮·弗兰克尔第4名:贝瑟妮·弗兰克尔

  这位真人秀女星虽然在2011年卖掉了窈窕女孩鸡尾酒(Skinnygirl Cocktails),但这却丝毫无碍她的商业之路:过去一年,她成功地将酒行扩展到12家,写了第一部小说《裸泳》,首次主持日间谈话类节目“贝瑟妮”,该节目由她的长期好友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操刀制作并在今夏由福克斯电视台试播6周。她的真人秀节目《Bethenny Ever After》收视率依旧强劲,平均每周收视观众人数为100万人。

  总收入:1,200万美元

第5名:克洛伊·卡戴珊·奥多姆第5名:克洛伊·卡戴珊·奥多姆

  卡戴珊家族的黑马,同时也是风头正劲的明星:2012年,Khloe &Lamarwas节目在E!电视台收视飘红,2月份收看观众人数高达250万人。她与NBA篮球明星丈夫拉玛尔·奥多姆(Lamar Odom)住在休斯敦,并在当地电台102.9主持一档广播节目。卡戴珊家族与E!电视台签下了三期《与卡戴珊姐妹同行》的合约,金额高达3,000万美元,以她名字命名的香水品牌去年的零售额超过600万美元。“卡戴珊系列服饰”在西尔斯商场开卖,家族的精品店DASH开出新店,还在拉斯维加斯美丽华酒店开了一家名为“Kardashian Khaos”特产商店。

  总收入:1,100万美元

第6名:蒂娜·菲第6名:蒂娜·菲

  《我为喜剧狂》通过评论家的好评与走马观花般地邀请一线明星客串演出(包括凯西·格拉姆、史蒂夫·布西密和苏珊·萨兰登)扭转了其在黄金时段的收视颓势(第六季每周收视观众人数仅为450万,比第五季有所下降),去年9月,这部剧在网络、美国喜剧中心频道和WGN频道同时播出,因此主创人员收入猛增。菲因其是这部剧的编剧和主演而收获颇丰。2011年8月,她的第二个女儿佩内洛普出生。

  总收入:1,100万美元

第7名:玛莉丝卡·哈吉塔第7名:玛莉丝卡·哈吉塔

  《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是一部迄今最热播的电视剧,平均每周的收视观众约为530万。因这部剧而获得艾美奖和金球奖的玛莉丝卡·哈吉塔是其热播的最大功臣。她的对手搭档克里斯托弗·莫罗里离开后,哈吉塔的戏份也受到了影响。这部剧第13季刚开始,她饰演的角色就被提拔,哈吉塔的戏份也就大幅减少,成了次要演员。有关她要离开的传言满天飞,但哈吉塔把工作带进了自己的生活,在出演了打击性犯罪的警探奥利维亚·班森12年后,她成立了自己的非盈利性组织“喜乐之心基金会”(The Joyful Heart Foundation)来预防儿童性虐待。

  总收入:1,000万美元

第8名:佐伊·丹斯切尔第8名:佐伊·丹斯切尔

  从独立电影中的“小甜甜”转型为主流电视剧女星,丹斯切尔去年赚得是盆满钵满。一年前,在她与摇滚歌手丈夫本·吉伯德离婚后,有关她的财务状况的消息充斥着娱乐小报的版面,如今福克斯电视台《杰茜驾到》的合同外加潘婷、苹果及瑞美尔伦敦的代言合同已然令她成为衣食无忧的单身女孩。她与两位伙伴一起创办的面向女性的网站hellogiggles.com已于2011年上线,这家网站目前的日均访问量达到了150万次,最近她签订了一份合作伙伴协议,推广网络原创剧《单身生活》(The Single Life).

  总收入:900万美元

第9名:菲丽西提·霍夫曼第9名:菲丽西提·霍夫曼

  这位《绝望主妇》中的女星今年与丈夫威廉·H·梅西一道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加上了属于自己的星。霍夫曼在最终季中出演的是事事要求完美的主妇勒奈特·斯加沃,这个角色不光为其带回了艾美奖,而且还令她有800万美元的进账。因代言“Got Milk?”和都乐(Dole),她的收入超过了同样出演该剧的泰瑞·海切尔和玛西亚·克劳斯。

  收入:900万美元

第10名:艾伦·庞贝欧第10名:艾伦·庞贝欧

  这位《实习医生格蕾》的女演员拿着美国电视剧女星中最高的片酬之一:她在该剧第8季中的单集片酬达到275,000美元,她已确认会在5月继续出演第9季和第10季,预计片酬还会有大幅增长。她在过往剧集的重播上也收益颇丰。片场之外,庞贝欧还成立了名为Calamity Jane的制作公司,而且已经成功地将第一个剧本卖给了ABC电视台。根据互联网电影数据库透露,这部未命名剧本是关于外交秘密特工的故事。

  总收入:900万美元

第11名:凯特·沃什第11名:凯特·沃什

    凯特·沃什在新一季的《私人诊所》中的单集片酬预计为275,000美元,这部剧是《实习医生格蕾》的派生剧,沃什曾向贝瑟妮·弗兰克尔透露说这部剧明年可能会被砍掉。但在出演爱迪生·谢泼德医生7年之后,沃什也有自己的打算。她将与艾玛·沃森和保罗·路德一道在今年秋天出演新剧《壁花少年》,她自己的两个香水品牌Boyfriend与Billionaire Boyfriend,在2011年5月到2012年5月间的销售额超过250万美元。沃什完全掌控着这家公司。

  总收入:800万美元

第12名:泰瑞·海切尔第12名:泰瑞·海切尔

  曾经饰演过露易丝·莱恩的泰瑞·海切尔在紫藤郡度过了8年时光,而她也因出演这部ABC电视台热播剧中的苏珊·迈耶收获375,000美元的单集片酬。片场之外,她与迪士尼公司合作创办了GetHatched.com网站。随着《绝望主妇》最终季的播出,她的演艺事业也稳步发展,已经出演了四集ABC电视台的家庭剧《设计人生》(Jane By Design),她目前正在墨西哥城拍摄一部即将推出的喜剧片《I Brake for Gringos。》。

  总收入:800万美元

第13名:玛西亚·克劳斯第13名:玛西亚·克劳斯

  玛西亚·克劳斯饰演的布瑞·范·德坎普是紫藤郡上最难伺候的主妇,但在银幕之外,50岁的她是一对双胞胎的妈妈,也是位地地道道的慈善家。今年6月,她在推特上发了信息说要到印度去做一个救济机构的志愿者。

  总收入:800万美元。

第14名:卡蕾·库奥科第14名:卡蕾·库奥科

  库奥科主演《生活大爆炸》的单集片酬为250,000美元,这部由查克·罗瑞制作的喜剧在18~49岁的成年人中好评如潮,这部剧集的高重播率也给她带来每年150万美元的收入。

  总收入:800万美元

第15名:艾莉森·汉妮根第15名:艾莉森·汉妮根

  今年对于出演过《老爸老妈罗漫史》的艾莉森·汉妮根来说是个丰收年,她不仅靠这部CBS的热播剧赚回400万美元的片酬,而且出演电影《美国派4》对她来说也是个大利好。据报道,汉妮根出演这部电影的片酬是300万美元,该片的美国国内票房刚刚突破5,000万美元的预算。

  总收入:700万美元

第16名:马格·海根伯格第16名:马格·海根伯格

  《犯罪现场调查》的主演马格·海根伯格曾多年都是收入最高的女演员,她在剧中出演侦查员凯瑟琳·维罗一角的单集片酬是450,000美元。但在饰演这个角色12年后,海根伯格在今年1月演完了该剧的最后一集,这直接导致了她的收入在2011年5月至2012年5月间大幅下降。她曾对记者表示要前往百老汇发展。

  总收入:700万美元。

第17名:梅丽莎·麦卡西第17名:梅丽莎·麦卡西

  麦卡西出演的电影《伴娘》票房成绩高达2,800万美元,她凭借着在片中的精彩演出获得了奥斯卡提名,也因此首登100名人榜。在电视剧方面,麦卡西是CBS剧集《麦克和茉莉》的主演之一,这部剧每周观众收视率达1,000万人并在今年3月推出了第四季。即将上映的由贾德·阿帕图主演的电影《This is 40 and Tammy》的剧本是由她和丈夫共同创作的。

  总收入:600万美元

第18名:朱莉安娜·玛格丽丝第18名:朱莉安娜·玛格丽丝

  朱莉安娜·玛格丽丝主演的剧集《傲骨贤妻》即便不在收视率排行榜的前列,也依然是CBS电视台的主打剧。玛格丽丝饰演的是一位以前对政治漠不关心、而后转变为诉讼律师的主妇,这个角色不仅为她在2011年斩获第二座艾美奖奖杯,也给她带来超过400万美元的年收入。她的第一个艾美奖是在1995年出演《急诊室》之后拿到的。她同时还是欧莱雅护肤和头发护理产品的代言人。

  总收入:600万美元。

第19名:凯拉·塞吉维克第19名:凯拉·塞吉维克

  凯拉·塞吉维克是凯文·贝肯的妻子。2010年,她凭借在《罪案终结》中扮演的副警长布兰达·约翰逊一角拿下一座艾美奖奖杯,她在这部剧的第七季和最终季中单集片酬是350,000美元。本剧的最后六季将会在今年夏天播出

  总收入:600万美元

第20名:柯特妮·考克斯第20名:柯特妮·考克斯

  考克斯是《老友记》在2004年剧终后,主角中为数不多的事业有成的演员之一。她在新剧《熟女镇》中扮演朱尔斯·柯布一角,单集片酬为175,000美元,但她依然能从《老友记》中分红。《熟女镇》是部主打剧,2012~2013年度将会从ABC转移到TBS电视台播放。

  总收入:500万美元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