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EMBA报名尚未开始学费近70万

2012年11月02日14:00  北京晨报    

  长江商学院[微博][微博]边八卦边涨价 “单身女青年福地”明年学费涨到70万

  “长江商学院EMBA 2013级报名结果出来了,没有男生!”昨日(11月1日),这条被称为“商学院悲剧”的段子在微博上不胫而走,引来转发过万次。

  长江商学院“躺着中枪”。因地产大亨王石与女演员传说中始于在这里的一场“艳遇”,高高在上的长江商学院坠落八卦界,成为坊间调侃的对象,被冠以“单身女青年福地”的称谓。

  不过,“纯女生”的阵容应该是网友的恶搞。昨天,记者就2013级报名结果向长江商学院求证,被告知2013级EMBA班报名尚未开始。“报名预计这个月开始,你关注下我们的网站,截至2013年3月31日。”商学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成为各种绯闻的发源地,对长江商学院利弊兼有。被调侃没有男生,隐藏着“吓退”某些生源的可能。不过,长江商学院显然并不为此担心。在长江商学院官网上,2013级EMBA班的学费是68.8万元,再加上2000元申请费,总计近70万元。而据资料显示,长江商学院EMBA班2009年学费为52.8万,2010年为58.8万,2011年为62.8万,2012年为65.8万,学费年年看涨。

  与长江商学院风格迥异的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微博]在学费涨价这件事难得地与对手保持了一致。据了解,中欧2012级EMBA班学费为53.8万元,而2009年学费仅为36.8万元,3年上涨了17万。

  高昂的学费并不能阻挡人们对商学院的热情拥趸。 “去那里不是读书的,是建立关系的。”一位知情人士一语道破天机。该人士曾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班深造,拥有美国纽约斯特恩大学金融硕士学位,年仅33岁,身家上千万,是当时班里最年轻的学员。上述人士透露,自己能够被录取很大一部分源于名校背景和央企工作经历。(记者 韩元佳)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