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打假:盘点明星富豪假学历(组图)(2)

2012年11月08日15:42  人民网    

巩新亮巩新亮

巩新亮

  现在流行的就是非诚勿扰,可惜巩新亮在学历上就对大家没有什么诚意,明明只是中专毕业的,却称毕业于“清华[微博]国际投资与资本运营总裁班”,转行当艺人前,已是金融界小有名气的才女。显而易见,娱乐圈中,只要你想的到,就没有什么做不到,一切皆有可能哈……

佘诗曼佘诗

佘诗曼

  佘诗曼算是最杯具的一个了,她所读的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大学是被网友称为“垃圾大学”,学院一共才200人,还比不上国内的中专呢,是不是沾上国际两个字就金光闪烁了?其实作为一个艺人来说,你能红就已经说明大家对你的认可了,何必多此一举,给自己贴金呢?

 爱戴 爱戴

爱戴

  爱戴的简历里表明,她在10岁时随家人去加拿大,并在加拿大读建筑学。但有知情人表示,爱戴只是在高中毕业后去了加拿大一年,而且是在语言没学完的阶段就回国了。但是她就对媒体说,自己对国外的R&B非常精通,还曾经得到过席琳迪翁制作人的青睐。试问,连基本的语言关都没过,如何把 R&B唱好。呵呵,谎言终究是谎言啊,事实证明了网友们的眼力和智慧

  范玮琪  范玮琪

范玮琪

  范玮琪当年刚出道的时候,曾经用“哈佛高材生”噱头行走了几年,不过后来她澄清,那只是宣传噱头,其实自己虽然确实在哈佛读过书,不过是哈佛大学延伸教育学院,其性质有点类似国内流行的成人教育。范同学还是知错就改的嘛,个人觉得,明星的学历和红不红没有一毛钱关系,何必费力不讨好呢?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