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关注: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增预约考试

2013年05月06日15:49  和讯网    

  据证券业协会的最新通知,原本应截止于2013年4月26的第二次全国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期延长至5月8日24:00时。对此,帮考网相关专家提醒各位尚未报名的考生应尽早登陆协会网站进行报名,避免错过报名时间,延误考试。与此同时,考生也可选择报名第二次证券从业预约式考试。

  据了解,从2013年起,中国证券业协会将在每年举办四次全国统考的基础上,增加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预约式考试。预约式考试与以往的全国统考存在一些区别,主要存在于考试时间、报名方式、成绩查询方式及考试地点等方面。考生可关注证券业协会官网发布的公告,及时了解相关信息及政策。

  此外,帮考网相关专家提醒考生,虽然预约式考试可增加考试机会,但是预约式考试单科报名名额是有数量限制的,考生应尽早报名。预约式考试成绩与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全国统考具有同等效力,考试成绩长期有效。

  作为国内职业资格考前培训领袖品牌,帮考网始终致力于通过互联网为大学生和职场人士提供优质远程考前培训服务。依托数十位在证券行业内具有丰富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的专家组成的强大教学科研队伍,连续多年不间断的针对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历年考试进行深度分析与探讨,从考试内容、出题模式以及考试技巧等多个方面全方位的进行总结、归纳,并建立了完善的考前复习题库,为考生提供最全面、最权威的考试复习资料,题库也会根据历年考试大纲变化,及时更新相关信息。

  同时,当学员在学习中有疑难困惑的时候,帮考网平台上的专家也会进行答疑解惑。成立五年来,帮考网已经成功帮助超过30万名学员通过各类从业资格考试,完成了学员在自身职业道路上的转型与升职。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