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关注:会计从业人员需求大幅度提升

2013年05月09日16:54  和讯网    

  柏朗教育成考生热捧“法宝”

  随着全球经济的逐步回暖,国内外企事业单位,对于会计从业人员需求的大幅度提升,会计行业已经成为时下最炙手可热的“香馍馍”,让许多有识之士重也嗅查到了一个新的从业契机,从而成为了众人争相追逐的焦点,受到了大家热捧。据江苏省南京市有关调查机构透露,仅2011年,江苏省南京市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人数就高达7.68万人次,而这一数据随着时间的推移,仍处于逐年攀升的局面中。

  八仙过海显神通  通过率低成“拐角”

  与争相参考的火热场面形成鲜明对比,江苏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率却低的惊人,据有关部门统计显示,历年来江苏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率仅为30%左右;而作为从事会计行业的“敲门砖”,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率的低下,无疑给众考生泼了一盆凉水,成为了考生闻之色变的“拦路虎”。面对低下的合格率,众多考生为了能在众人挤过独木桥的战争中,赢得一席之地,只得在鱼目混珠的培训市场上摸爬滚打,希望通过专业化的训练来为自己赢得些许机会;然而事与愿违,在许多挂羊头卖狗肉的无良培训机构面前,考生不但没为自己带来转机,反而沦为了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中,浪费时间、精力、金钱牺牲品,难逃失败的命运。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有捷径  成功问鼎成王道

  面对国内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培训行业,良莠不齐的混乱局面,作为江苏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行业的领航者——柏朗教育,率先打破市场格局,向无良培训者发起了挑战。柏朗教育通过以考试大纲为主线,对考试教材进行全面剖析,突出了考试重点、难点与考点。同时结合历年考试情况,辅以综合模拟试题、在线题库、内部群、学员讨论、在线教师答疑等多种特色化服务,对考前复习展开了全面攻势;以解析历届考试试题中发现的应试失分规律,分析失分原因,指明了试卷中的“盲点”所在,从帮助考生达到了通过率高、考前压密、多次命中真题的效果,而包过题库、不过退款等忠实承诺,更是为考生轻松过关提供了切实保障。据记者暗访得知,柏朗教育在2012年的江苏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中,使得数百名考生获得了成功,通过率高达90%以上,成为了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中名副其实的“神兵利器”。

  专家剖析成功“暗道”  对症下药成关键

  据有关教育专家称,其实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并非考生的拦路虎,要想在千军万马中披荆斩棘,最关键的是要对症下药,只有找准切实为考生着想的考试题库,才能真正做到万无一失,成功问鼎。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