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关注:私募股权投融资研修班开课

2013年05月10日19:41  和讯网    

  ——记上海交通大学[微博]安泰经管学院中国CEO(总裁)私募股权投融资研修班

  “登高而招,臂非加长也,而见者远;顺风而呼,声非加疾也,而闻者彰。假舆马者,非利足也,而致千里;假舟檝者,非能水也,而绝江河。君子生非异也,善假于物也”。在全球化市场的浪潮中,如何把握资本市场机遇,实现企业由生产经营到资本经营的跨越式发展成为许多企业家亟待解决的问题。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培训中心(Executive Development Programs)开设的中国CEO(总裁)私募股权投融资高级研修班汇聚社会精英之智,让学员在学习创业投资理论知识的同时,获取更多优势资源与高端人脉,让CEO学员借助上海交大百年历史的人文内涵与人脉资源,实现企业富强之梦。

  全球资本投资市场环境日趋复杂,而中国投资市场环境又独具特色,上海交大私募股权总裁班针对当前市场环境,按照“PE政策法规解读、基金募集与组织形式选择、投资机会把握与投资安排、投资后管理与增值服务、股本退出及境内外上市”的逻辑层次,从理论到实践为学员全面解读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基金(PE)的政策法规,传授私募股权投资与风险投资,分享私募股权成功案例,让学员知悉资本运营管理的秘诀,并通过课堂讲授、案例研讨、高端讲座、精品沙龙、移动课堂、实地考察等多种教学方式,帮助企业CEO掌控企业投资、融资发展方向的理论与实战经验。

  私募股权投融资高级研修班拥有卓越的师资力量,为企业问诊,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通过邀请PE/VC、证券公司等机构实战专家执鞭课堂,向学员传授前沿的私募股权基金课程,让学员掌握风险投资与私募股权的核心理念。在此基础之上,融合专家教授与业界资深人士建立专业的企业上市培育咨询顾问专家团,为成长型企业上市提供全方位咨询顾问服务,帮助企业解决上市过程中可能面临的实际问题,从而降低企业上市成本,提升企业竞争力。

  成立于2002年的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国CEO俱乐部汇集了来自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不同背景的2800多名精英,现任会长为均瑶集团副董事长王均豪。在俱乐部成立的十一年的时间中,曾盛邀著名经济学家、管理大师、著名企业家、投资人等多次举办颇有影响的论坛、峰会等,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商业精英进行经验交流,为学员搭建更为广阔的人脉平台,为拓展事业的发展空间提供切实的帮助。2008年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中国CEO创新管理高级研修班的基础上,开设了私募股权投融资高级研修班,帮助企业家开创事业第二春。

  凭借交大百年历史的文化底蕴和安泰经管学院的先进办学水平,上海交大私募股权总裁班雄厚的师资力量、完善的课程体系、高端的人脉资源都将为企业的发展增添重要力量。

  报名电话:邵老师 (021)6282 1699 、 (021)52301164  李老师 (021) 62836202 报名地点:法华镇路535号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安泰楼202室 邮 编:200052传真: (021)62824847 Email :capital@sjtu.edu.cn课程网站:http://www.acem.sjtu.edu.cn/edp/capital/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