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关注: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难通过

2013年05月29日14:18  和讯网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的《2012年度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2012年全国共有511万人参加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其中取得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有145万人。据帮考网专家预测,在2013年众多种类的资格考试中,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报考人数还将呈现出较大幅度的上升趋势。

  中国期货业素有“金领职业”的称号,据统计,期货从业人员的平均年薪都在10万元以上,高薪成为了期货行业的致命吸引力。然而,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作为期货从业准入性质的入门考试,成为了许多人期货从业之路上的“绊脚石”和“拦路虎”。

  据国内职业资格考前培训领域的领导者——帮考网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以理解、灵活运用的试题为主,较多考题紧密联系实际,对于没有期货研发、市场开发岗位经验的考生来说难度比较大。因此,帮考网专家建议缺乏实践经验的考生最好能够找到具有实操经验丰富的人引导学习,更有利于对知识的深入理解和掌握。

  作为国内职业资格考前培训领导品牌,帮考网一直致力于通过互联网为大学生和职场人士提供优质的远程考前培训服务。期货从业资格培训作为帮考网的重点培训科目之一,优势显著。多年来,帮考网考生的通过率都远远高于全国的平均通过率,使得许多考生在这里梦圆职场。

  以职场新人小王为例,从2012年起,小王就开始报名参加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了,本来是信心满满,大家都说期货行业发展情景好,而且只要一张期货从业资格证书就可以顺顺当当的进入期货行业,但是等到复习的时候,难题就来了。小王并没有系统的学习过金融专业的相关课程,考试复习阶段,面对专业的期货知识,小王苦不堪言,复习效率非常低,所以接连两次的从业资格考试都没有顺利通过。

  万般无奈之下,小王来到帮考网咨询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复习方法。在了解了小王的基本学习情况后,帮考网的专家为其量身制定了个性化的模块复习系统。在基础学习模块环节中,帮考网拥有10余年教学经验的课程专家为小王打通了“书本经络”,帮助小王全面掌握了基本的知识点;在陷阱、误区练习模块,帮考网的专家总结出考生容易出错的知识点,使得小王能够深刻记忆、有效区分,避免走入“雷区”和“陷阱”。同时,帮考网的智能学习系统也帮助小王深度解析历年的重要考点,以免错失关键得分。

  经过两个月的学习后,小王终于顺利通过考试,如愿以偿的获得了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证书。

  帮考网基于网络培训的优势,可以不限时间、不限地点通过行业名师的专业引导帮助学员轻松学习,打破中国填鸭式教学的弊端,为学生营造快乐、简单的学习氛围,从而提高学习效率。成立6年以来,帮考网已经帮助30万考生一次性通过考试,完成了他们在自身职业道路上的转型与升职。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