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南国商学院代表出席伊拉斯莫大会

2013年05月29日18:19  新浪教育 微博   

  日前,受欧盟伊拉斯莫大会邀请,马早明博士代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微博]赴波兰的波兹南密茨凯维奇大学,参加第九届伊拉斯莫代表大会及2013国际教育交流教育展。该校是唯一受邀的中国高校。

  本次会议有来自英国、法国、意大利、美国、德国、奥地利、比利时、荷兰、西班牙、葡萄牙、挪威、丹麦、捷克、俄罗斯、土耳其、立陶宛等30多个国家的300多所大学参加。

  与会代表合影  与会代表合影

  会议就各个大学间的国际学生及教师流动、学分转化系统、伊拉斯莫世界奖学金计划等专业性课题展开研究和讨论。目的是为了促进国际间各大学的教师和学生流动,建立相同的高等教育学位体制,清除学位和学历相互承认的障碍等问题。

 向国外高校代表介绍我广外南国商学院 向国外高校代表介绍我广外南国商学院

  在本次会议的国际教育交流教育展中,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是唯一受邀的中国高校,受到其他国外大学的格外关注。目前已有来自英国、西班牙、奥地利、波兰、立陶宛等国家的15所院校向我校表达了合作意愿,其内容包括学费互免学生交换和教师交流、2+2项目和硕士生项目等。我校代表现正就各项目的具体细节问题与各国外院校进行商谈。(钟欣姜沅松)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