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昊商学院王玉婧获AXA安盛内推资格

2013年11月19日15:27  和讯网    

  卓昊商学院[微博]的学员王玉婧同学,在卓昊商学院提供的内推实习的帮助下,目前已成功在AXA安盛集团取得实习资格,职位为analyst assistant(助理分析师)。

相关图片图为王玉婧同学在AXA安盛的office内做金融分析工作
  图为王玉婧同学在AXA安盛的office内做金融分析工作  图为王玉婧同学在AXA安盛的office内做金融分析工作

  AXA安盛集团作为全球20强的知名企业,是世界首屈一指的保险及资产管理机构,业务遍及全球57个国家,拥有16.3万名员工及销售人员,服务1.01亿客户。在2012年《财富》全球500强排名中,AXA安盛是No.1金融集团。2012年,AXA安盛连续第四年跻身由国际领先的品牌战略顾问公司Interbrand发布的“世界最佳品牌100强”,并已连续三年在榜单中高居保险业第一位。而卓昊商学院获得了来自AXA安盛的精英团队的大力支持,专注于投资教学,旨在为每位学员树立正确的投资观念,目前正在进行伏龍金融领袖培养计划则向学生传授巴菲特股票投资之要诀,注重实战能力的培养。显而易见,AXA安盛实习资格的取得将成为王玉婧同学迈向成功的一大助力。

  图为王玉婧同学与AXA导师Mr. Chow Ho Yat 于部门口合影  图为王玉婧同学与AXA导师Mr. Chow Ho Yat 于部门口合影

  王玉婧同学是中央财经大学[微博]会计学的学生,同时作为卓昊商学院曾经的的学员,曾参与过2012年10.1期间的伏龍计划活动,并在之后获得由卓昊商学院提供、AXA安盛(香港)公司的Senior Regional Director Mr.Stephen Tang的推荐信。卓昊认为,能为学员提供有力的支持是我们的责任;视每一位学员为家人,提供时刻关注、细心体贴、坚定可靠的服务,是我们要弘扬的公司文化。卓昊将继续为每位学员提供更有力的支持、提供更好的平台、创造更大的机会。

  “你最小的收获就是将巴菲特的思想装进你的大脑”,这是卓昊商学院的郑重承诺。卓昊商学院深信成功的教育必须理论与实践并重,开办的伏龍金融领袖培养计划以巴菲特的价值投资法为核心,将实用的金融知识广为传播,以重塑财富管理之道永不改变之使命。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