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人物:马云被提名“2013中国梦想人物”

2013年11月21日15:23  和讯网    

  马云[微博]

  凭着“双11大战”的辉煌战绩,马云再次成为舆论焦点。日前,记者从“2013中国梦想人物榜”评选活动组委会获悉,马云已被专家提名为该榜候选人物。

  中国梦想人物榜系由著名梦想导师、“梦想学研究第一人”陈炜松先生发起,由香港机构——世界梦想学研究会主办的一项梦想人物公益评选活动。该活动旨在推崇梦想人物,寻找梦想榜样,倡导更多的人去追逐梦想,成就梦想。

  陈炜松透露,“中国梦想人物榜”将由“梦想首富榜”、“梦想风云榜”、“梦想感动榜”、“梦想怀念榜”四部分组成,将从数百名推荐人中,按照严格的评选标准和程序,遴选出13位梦想榜样。其中十大评选标准为:一、梦想激情指数,二、梦想信念指数,三、梦想持续指数,四、梦想合作指数,五、梦想创新指数,六、梦想责任指数,七、梦想成就指数,八、梦想影响指数,九、梦想感动指数,十、网友拥戴指数。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马云让无数的不可能变成了可能,并影响了这个时代的商业格局和商业精神。这一切,均基于他的梦想,基于他对梦想的永不放弃。”陈炜松告诉记者,专家组在讨论中对马云的梦想力有着很高的共识,均认为他在激情、信念、责任感等诸多方面,非常突出,堪为榜样。尤其他敢于创新突破,能够负重前行,他激发的梦想创造力,不但成就了自己,也成就了一代网商,引领了属于电子商务的新梦想时代。

  据悉,“2013中国梦想人物榜”将于2013年11月29日在顺德揭晓。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