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大商学院EMBA助力新教育实践

2013年12月06日17:03  和讯网    

  近日,上海财经大学“财经E+e” 新教育实践项目启动仪式正式举行,为中国新教育实践探索助力。上海财经大学校长樊丽明教授参与启动仪式,并与上海闵行联合发展有限公司常务董事副总经理、08级上海财大EMBA校友冯晓明同学及上海财大本科学生代表共同点亮仪式启动球。

  记者了解到,“财经E+e新教育实践项目”中的“E”即上海财大EMBA学生,“e”即该校本科生。该项目将从该校大二学生中选取培养对象(e),完善为期三年的课程设置,通过社会实践、职业规划导航、生命之美教育,淡化学子们身负多年的“应试教育”烙印;集合社会有识之士的智慧和力量,提供其实现自我的“成长基金”,护送他们顺利走好从学校步入社会的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段旅程。

  上财“财经E+e新教育实践项目”旨在培养健全人格的财经领域精英人才、传播和构建商业文明,在内涵和外延等维度上与上海财经大学推行通识教育的举校战略有诸多相通之处。在项目理念方面,“财经E+e”将提供系统的教学制度,完善的课程体系,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并注入“生命品质”及“梦想教育”内涵;在指导模式上,“财经E+e”将本着富有使命感的教学态度,着重加强道德力及思维素质教育,从规划职业到规划人生,让“E”和“e”共同成长。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微博]EMBA中心相关老师向记者介绍,目前项目正有条不紊的进行中。资金方面,项目已募集到10万元的启动资金,作为运营经费及“e”奖学金,“E”导师已初步确定。“e”的考核将由专业评审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宗旨进行选拔,在校团委、校就业指导中心的支持下,项目得到了财大本科生的积极回应,大家纷纷踊跃报名。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