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2014MBA复试分数线公布

2014年03月17日17:5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据北京理工大学[微博]官网消息,2014年MBA[微博]复试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历年分数线

  (新浪编辑注:箭头表示与2013年该校分数线对比变化 表示上升 表示下降)

  经学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我校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如下:

报考学科门类(专业) 2014年北理工线
总分 单科(满分=100分) 单科(满分>100分)
工商管理硕士 A:155 45 90
B:国家线

 

注:1.参加复试的考生需符合北京理工大学复试分数基本要求,但能否参加复试,还须根据所报学院学科(专业)的情况确定。

  二、资格审查:

  考生资格审查通过后才能参加复试,资格审查的材料包括:

 

  1.管理类联考考生(MBA、MPA、MEM)、教育管理硕士:除1中材料外,毕业时间还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①专科毕业5年或5年以上;

  ②本科毕业3年或3年以上;

  ③硕士毕业2年或2年以上。

  2.所有考生需要交纳复试费100元。

  三、复试工作规定:

  1、复试形式:外语听力、口语测试、专业知识笔试和综合面试(部分学科进行实验技能考核)。

  2、所有复试合格拟录取的考生需参加政审,政审不合格考生不予录取。拟录取考生体检将在入学报到时进行。

  3、为保证复试公平公正,复试要求、程序,复试结果均进行公示。

  四、调剂;

  满足调剂条件和报名条件的 MBA、MPA、MPAcc、MEM之间可以互相调剂,MBA、MPA、MPAcc、MEM考生不得调剂到其它学科专业,未参加MBA、MPA、 MPAcc、MEM联考的考生亦不得调剂到MBA、MPA、MPAcc、MEM专业。教育管理硕士的调剂需满足其报考条件要求。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