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大佬谈心理年龄:70岁柳传志自称40

2014年05月05日15:59  中国企业家网     收藏本文     

  “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宏的想象、是生命的深泉在涌流。”革命人永远是年轻,五四青年节之际,听柳传志、吴敬琏、王健林、朱新礼、马蔚华等企业家和知名学者谈他们的心理年龄吧。

  田溯宁:我觉得我大学刚毕业。

  刘晓光:我可能30、40岁。

  徐少春:30岁左右吧

  王梓木:我一直是30岁。

  李书福:我的心理年龄和我的实际年龄一样,50岁了。干事业很艰辛,无论是实际的年龄还是心理的年龄,都已经被事业冲刷的非常沉重了。

  李振福:这个挺有意思,有时候我感觉过了50知天命好像挺大的,但是有些东西又是很执着,很愿意去追求。

  刘积仁:我家里有一个称,我每一天称两次,我基本的年龄在42岁-49岁中间。

  王健林:40岁。

  柳传志:我觉得心理年龄现在应该讲是四十岁左右,应该是经验更丰富而且是想做更多事情的时候。

  吴敬琏:我现在很快就是84岁了,是饱经沧桑,另一方面从工作的干劲,从工作的紧张程

  度来说,那也许就像我刚进中国科学院的时候。那时候我24岁。

  胡葆森:在学习的时候,觉得比较年轻,跟上大学的时候差不多,20、30岁。

  蒋锡培:我相信我现在的年龄在20岁左右。

  朱新礼:我不知道,但是我可能不会停下的,身体不行了,我的思想脑子也不会停下来。

  李东生:我的心理年龄18岁吧。

  马蔚华:心理年龄我觉得很年轻吧,大家来衡量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