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人物对话:王晓玲谈青春

2014年05月14日15:33  和讯网     收藏本文     

  有人说,青春是一颗划破天宇的流星,虽然绚丽却很短暂;也有人说,青春是一棵常青树,永不凋零。

  王晓玲却说青春不只是秀美的发辫和花色的衣裙。在青春的世界里,沙砾要变成珍珠,石头要化做黄金。青春,能让枯枝长出鲜果,能让沙漠布满森林。大胆的探索,不倦的思考,不停的追求,这就是青春的美丽,青春的魅力,青春的欢乐,,青春的本分。

  王晓玲说青春是我们拥有克服困难和怯懦的勇气,是我们探索和冒险的魄力,青春将使我们对未来充满新奇,使我们有勇气去面对眼前的一切,使我们欣然接纳欢喜与忧愁,使我们能够尽情享受人生竞争的种种乐趣。

  王晓玲说青春是乐章悠扬的一节,是电影唯美的一幕,是旅途轻松的一段,是一颗心的懵懂,是爱情的萌动,童真的逝去,理想建立的季节……

  青春是一首歌,它时而有小桥流水的清新舒畅,时而饱含着旭日东升的激情飞扬,时而蕴含着朗日当空的温柔淡雅,时而又不乏波涛澎湃的刚健铿锵。它是生机勃勃的代名词,是绿水青山营造的使者,是坚强不屈勇往直前的新说法,是迎刃而上的有力助手,它充满着酸甜苦辣,它的每一个音符都需要我们用心去唱,它给人启示,令人回味。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