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2015年雇主依然青睐商学院毕业生

2015年01月13日11:2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Marketwired 2015年1月8日美国弗吉尼亚州雷斯顿消息:

  据GMAC今天发布的年终雇主调查报告显示,预计2015年将延续2014年商学院[微博]和管理专业学位毕业生高就业率的趋势。

  今年的就业前景对2015届毕业生来说依然稳定,计划聘用商学院毕业生的雇主十之有九预计,今年为商学院毕业生提供的职位数量将保持2014年的水平或比2014年有增加。得到调查数据支持的预测还有,全世界96%的雇主一致认为,聘用商学院毕业生能为他们的公司创造价值。

  GMAC调研经理Rebecca Estrada Worthington表示:“过去几年,商学院人才就业前景稳健,此次调查再次反映了这一点,这使想申请商学院的学生有充分的理由考虑攻读这类学位,把它作为实现自己职业目标的一部分。” Estrada Worthington还表示:“我们的数据显示,即使在经济深陷衰退时,商科和管理专业学位依然是保障就业的有力条件。今天,在全球经济恢复期,管理专业学位成为强大的信心驱动力,为个人职业发展提供了动力。”

  此次调查是在2014年底进行的,共调查了33个国家的169家雇主。报告可让MBA及管理、会计、金融等商科专业硕士学位获得者提前了解2015年的就业市场。

  雇主对商学院人才需求最大的依然是新毕业的MBA学生,而需求增长最快的预计是管理专业硕士人才,2014年雇佣管理专业硕士毕业生的公司增加了11个百分点。

  这一现象在中国同样突显。GMAC数据显示中国非常重视高质量的管理专业毕业生,这一需求还在不断上升。在针对2013届毕业生的调查中,79%的MBA中国毕业生在毕业前就已经获得工作机会,高于全球平均水平的60%。

  年终雇主调查报告可让人们提前了解雇主的招聘计划。获取调查报告副本,请访问gmac.com/employerpoll 。

  GMAC(gmac.com)是由全球领先的商学院组成的非营利性教育组织,是GMAT[微博]考试及其他旨在帮助学生寻找、联系、申请全球商科和管理专业研究生项目和获得入学资格的产品的所有者。GMAT考试已被全球6100多个管理专业研究生项目采用。GMAC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雷斯顿,在伦敦、新德里和香港设有地区办事处。GMAT考试是全球唯一的专为商业和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设计的标准化考试,目前在113个国家设立了600个考试中心。请到mba.com 了解GMAT考试的详情。有关GMAC的详情及更多媒体资源,请访问 gmac.com/newscenter 。

文章关键词: MBA雇主调查报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