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MBA排名揭晓 6中国大学进入前100名

2015年01月28日08:30  参考消息网     收藏本文     

  在英国《金融时报》每年实施的全球工商管理硕士课程评估中,美国哈佛大学连续3年位居榜首。

  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1月27日报道,评估结果显示,有6所中国大学进入前100位,成为继美国(50所)、英国(13所)之后和加拿大并列拥有名牌MBA课程第三多的国家。成均馆大学经营研究生院是唯一进入前100位的韩国大学,但排名却从去年的第45位降至第59位。

  哈佛商学院[微博]的学生毕业后3年间的平均年薪是17.991万美元,比入学前的年薪上涨了一倍左右。据调查,全球百大MBA毕业生的3年平均工资为10.8万美元,工资上涨率为93%。哈佛大学在就业率(100%)和毕业生推荐等方面也获得了较高的分数,在《金融时报》开始该项调查的1999年以来第6次占据第1位。伦敦商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等进入了前5位。

  报道称,中国的进步也尤为突出。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微博](第11位)和香港科技大学[微博](第14位)双双进入前20位,香港大学[微博](第28位)、香港中文大学[微博](30位)、复旦大学[微博](55位)、上海交通大学[微博](第55位)等进入了前100位。其中复旦大学的排名比去年上升了28个名次。

文章关键词: MBA排名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