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胎小能手王思聪羊年出任万达电商CEO?

2015年02月14日16:07  投资界     收藏本文     

  王思聪出任万达电商CEO

  估值已经200亿元的万达电商至今还神龙见首不见尾。但是列为看官莫急,万达电商的两大护法腾讯与百度在O2O上已经蓄力已久,足以提供社交、会员、支付、LBS和流量等方面的强力支援,而万达电商则将为这些一直飘在空中的线上势能提供释放的场景,让战斗机得以着陆,甚至变成陆空两栖作战部队。

  作为一只站在风口的猪,2015年万达电商一定会重出江湖。唯一的问题是,由谁来玩?我们如果发起一个投票,得票最高的必须是——王思聪!

  首先是聪少的品牌效能。

  少帅王思聪的微博粉丝960余万,如假包换的网络大V,有机构调研发现,他的个人影响力是央视微博的数十倍。他的每一次言论都会引来大量关注,甚至已达千万人喊老公的地步,其号召力绝对是明星级企业家的水准。

  而更难得的是,自从现身公众视野以来,聪少从没给万达造成任何负面影响。可以说,聪少在互联网炒作一事上的拿捏相当到位,他在新媒体环境下的自身宣传已经达到最好的状态。

  单在互联网上的品牌效能上讲,一个王思聪堪比许家印砸下10个亿组建的恒大足球队,甚至达到了一人力挽万达品牌老化的程度。

  再来看看聪少的工作能力。

  他投资电子竞技获得业界认可,圈内人敬称他为“校长”。它的普思投资在2014年收获了云游控股与乐逗游戏两个IPO项目,财务报表让王健林吃惊。

  回头看万达电商,一路走来可说是跌跌撞撞,高管出走事件屡见不鲜。如果再无强势人物接手,太子出山也不是不可能。

  当然,前提是王健林能说服这个“贪玩”的儿子。

文章关键词: 王思聪万达电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