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别人家老板的年会 李彦宏卖颜刘强东卖肉

2015年02月16日10:07  一财网     收藏本文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去年马云[微博]那“雷人”的造型

马云马云

  或是曾经红遍网络的清纯“度娘”刘冬。

刘冬刘冬

  不要质疑,这些形象全都源于各大公司的年会。

  转眼马年已经走到尽头,各公司也一改往日的严谨正规推出了一台台风格迥异的年会,接下来,小编就带你去品尝一下不同年会的滋味吧。

  最土豪:撒钱撒到心欢喜,捞钱捞到手抽筋

  如此“任性”的公司你们看到过没

  上海第九城市游戏公司的年会活动让小编“不忍直视”啊,该公司年会现场将百元现钞装在封闭的玻璃房内,员工身处其中用网兜限时捞取,捞到多少就得多少,用最直接的方式诠释了“捞钱”一词。

捞钱捞钱

  本以为如此行径天下绝无其二,但无独有偶,在深圳第一波游戏公司的年会上我们看到了如下一幕:

捞钱捞钱

  同样是现金,同样是捞钱,而第一波游戏公司只是将网兜捞钱变成了徒手抓钱,员工用双手在10秒钟之内能抓多少抓多少,据说最高纪录单手抓了2万7,俩手加一起抓走了5万。看到这里正在码字的小编抬头看看周边正在埋头工作的同事,再低头看看自己的手,顿时泪流满面。

  最时尚:“维秘”秀场哪家强,京东猎豹争第一

  作为阿里巴巴[微博]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京东今年的年会也是让人眼前一亮,刘东强开启了时尚模式,将“维多利亚秘密”的秀场搬到了公司的年会上

京东维秘京东维秘

  一大票身着内衣、身材惹火、大胆性感的美女与肌肉健硕的猛男同台,让在场的员工近距离感受那一阵扑面而来的时尚风,据说刘强东在台下是这样的:

刘强东刘强东

  不知是巧合还是“心有灵犀”,今年猎豹移动的年会上,压轴节目竟然也是“维多利亚秘密”的内衣秀

维秘维秘

  不知猎豹员工们是何种感觉,但可以看出老板为了讨员工开心也是煞费苦心啊。

  最大牌:霸道总裁惊艳全场

  百度公司的年会可以说是最大牌的,不仅请来了今年人气爆棚的AngelaBaby与“小鲜肉”鹿晗压阵,甚至一直被业界认为是高颜值的CEO李彦宏也亲自上台,玩转架子鼓

李彦宏李彦宏

  看他这一身金灿灿的服装,与一脸高冷的表情,不知会有多少女员工会为其“神魂颠倒”。

  结语:年会,作为公司激扬士气、营造组织气氛、深化内部沟通的年度活动,可谓是,各有千秋,精彩纷呈。也在同时体现了公司的文化与价值观。通过以上的盘点,你又喜欢哪一款年会呢?

文章关键词: 年会李彦宏马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