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冻结韩国员工工资 为6年来首次

2015年02月26日17:41  财经网     收藏本文     
文章配图文章配图

  【《财经》综合报道】据路透社报道,由于面临来自手机厂商的激烈竞争而业绩下滑,三星电子周四宣布,将在2015年冻结韩国员工的工资。这是三星6年来首次采取冻结工资的举措。

  报道称,今年1月份,三星电子发布了最新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自2011年来首次遭遇年利润下滑的不利局面。反之,其主要竞争对手苹果因发布iPhone 6而获取大量市场份额,来自中国的小米也是三星的一大强势对手。

  上一次三星冻结员工工资还是在2009年,当时该公司受到了全球金融危机的冲击。不过自此之后,三星上调了工资。

  三星发言人并未详细说明冻结工资的原因。

文章关键词: 三星工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