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总统候选人:苹果CEO库克真是个伪君子

2015年04月08日10:09  TechWeb 微博    收藏本文     
美总统候选人:库克是个伪君子美总统候选人:库克是个伪君子

  【TechWeb报道】4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总统潜在候选人卡莉·菲奥莉娜(Carly Fiorina)日前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称,苹果CEO蒂姆·库克维护同性恋权益方面,是个伪君子。

  菲奥莉娜表示,库克一方面在美国批评《宗教自由恢复法案》(ReligiousFreedom Restoration Acts)歧视同性恋,同时又在那些根本不承认同性恋权利的国家做生意,这在某种程度上是“虚伪的”和“令人遗憾的”。

  上个月,库克曾发表推文怒斥一项印第安纳州刚刚通过的法案。这项法案被认为“歧视同志”,库克还在华盛顿邮报撰文称该法案“异常危险”,表达自己的反对立场,再次为同性恋发声。

  对此,菲奥莉娜称,“如果库克为一些国家对待同性恋和妇女的方式感到失望,那么苹果就需要退出这些歧视同性恋的国家,比如沙特阿拉伯等,即退出苹果90%的市场。”菲奥莉娜说。“但我没有听说他对此感到不安。”

美总统潜在候选人卡莉·菲奥莉娜(Carly Fiorina)美总统潜在候选人卡莉·菲奥莉娜(Carly Fiorina)

  菲奥莉娜激烈的言辞可能是为2016年竞选美国总统候选人来预热。作为一名社会保守主义者,菲奥莉娜曾公开表示反对堕胎权和限制宗教自由。(露天)

文章关键词: 苹果CEO美国总统候选人库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