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相差15岁 女富豪钟爱姐弟恋(图)

2015年04月01日10:50  一财网     收藏本文     

  截至昨天,蓝思科技用漂亮的9个涨停将周群飞推向女首富宝座,周群飞手中所持的5.92亿股市值已高达420.2亿元(合67.7亿美元),远超2015年福布斯全球榜单上中国女首富陈丽华的身家(61亿美元)。

  女首富发家的路径各不相同,但周群飞和陈丽华却有一个相似之处,那就是姐弟恋:周群飞比老公郑俊龙大一岁,陈丽华比老公迟重瑞(1988年《西游记》中唐僧的扮演者)大15岁。而据一财小编观察,女富豪圈子里姐弟恋远不止这两对。

  现任女首富周群飞:身价与谣言齐飞 2008年与现任老公结婚

现任女首富周群飞现任女首富周群飞

  蓝思科技上市前夕,网络上突然出现了周群飞各种版本的“八卦”新闻,与其九连涨的火爆行情一起漫天飞舞。

  “心胸是被委屈和痛苦撑大的。”对于网络上突然出现的各种版本的“八卦”新闻,周群飞对湖南日报说,并不想把时间精力浪费在解释上,“假若当年真是那样,我还用得着这么打拼吗?”(更多独家财经新闻,请加微信号cbn-yicai)

  1994年,23岁的周群飞确实曾于澳洲光学的老板杨达成结婚,不过,周群飞和杨达成到底什么时候离婚,很少有人知道。周群飞的婶婶在2003年去深圳玩时就没有看到杨达成。周群飞和杨达成育有一女,现在英国留学[微博],周群飞跟女儿一直也有联系,并在财力上支持。

  2008年,周群飞与现任丈夫郑俊龙结婚,酒宴是在深圳办的,在老家的亲人都被周群飞用飞机接去参加婚礼。

  郑俊龙是湖南宁远人,1994年开始和周群飞一起创业,比周群飞小一岁。郑俊龙与周群飞育有一子。目前,周群飞为香港居民。

  目前,周群飞的丈夫郑俊龙持有蓝思科技845.94万股,占总股本的1.26%,在公司担任副董事长和副总经理。周群飞的姐姐周艺辉、哥哥周新林分别持有蓝思科技20万股股份,嫂子蒋卫平、外甥陈运华分别持有蓝思科技10万股。

  前任女首富陈丽华: “唐僧”娶妻 最强姐弟恋相差11岁

前任女首富陈丽华前任女首富陈丽华

  陈丽华,入选美国《时代》杂志2012年度最有影响力人物百强榜,2014年以61亿美元身价位居福布斯全球富豪榜单中国女富豪榜首。

  与其身价一样被媒体炒作的,是陈丽华那段年龄相差11岁的姐弟恋情,她的老公即是当年横扫荧屏的1988年版本《西游记》中唐僧的扮演者——迟重瑞。

  两人的相识还是得益于《西游记》。1988年《西游记》播出后,酷爱祖国文化的陈丽华看了非常喜欢,恰巧她又是一位“京剧迷”,来京后到中国京剧院会客唱戏,恰巧迟重瑞就在那里,两人谈得很投机,从此一步步发展直至1990年共结秦晋之好。 陈丽华说:“我和他原来不认识,京剧院的人介绍的,我开始不同意。

  迟重瑞也曾披露了自己这么多年来被外界传得纷纷扬扬的感情世界,他告诉记者,当年他与妻子陈丽华相识时,陈就已经是香港富华国际集团的董事长了,一个成功的女强人,并且已经离婚,身边带着3个孩子。迟重瑞与陈丽华结合后,的确有不少人在背后议论,说他是傍富婆,找大款。“那时真的有压力,但两个人的感情不见得有年龄的界线。而且我俩也都希望能做出点事业来。”

  24年来,二人的婚姻幸福美满,被称为最成功的姐弟恋。2014年,陈丽华以365亿身家蝉联白手起家女首富,再一次用时间证明了二人的真挚爱情。

  俏江南老板张兰:比现任老公大5岁 俏江南风格受其影响

俏江南张兰俏江南张兰

  自从汪小菲和大S的恋情曝光后,张兰一家的生活被摆在了聚光灯下,一个总是跟在张兰身边的男人,也成了大家关注的对象,这就是“老六”田益宾,张兰的第二任丈夫、汪小菲的继父。

  尽管在商界,张兰是数一数二的女强人,经常登上各类关于女强人的专题报道,但在艺术节,田益宾绝对是响当当的人物,他是摄影师出身,1963年生于东北大庆,因在家排行老六,因此外号称老六。1958年出生的张兰比田益宾大5岁。

  田益宾与张兰相识于1994年,张兰曾在做客《财富人生》时,在回答女强男弱是否会影响家庭稳定的问题时回答说:“俏江南餐厅走人文艺术路线,很多都是受丈夫的影响。”她也说自己最爱丈夫的幽默感。

  雅居乐陆倩芳:夫妻年龄差一岁 老公涉嫌非礼女秘书

雅居乐陆倩芳雅居乐陆倩芳

  陆倩芳,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其老公为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集团主席陈卓林,按照公开资料显示,陆倩芳比陈卓林大一岁。

  2014年最新中国女富豪排行榜显示,陆倩芳以190亿元人民币的身家位居榜单第七名。

  1992年,陈卓林与夫人陆倩芳共同创办雅居乐房地产有限公司。经过近20年的经营,该公司已成为中国房地产50强企业、香港H股上市公司。

  雅居乐集团控股股东为陈卓林家族,陈氏兄弟共五人。陈卓林为集团主席;陈卓贤和陈卓林夫人陆倩芳均为集团副主席和联席总裁;陈卓雄、陈卓喜和陈卓南三人均为集团执行董事和高级副总裁。六人合计持有公司71.25%的股权。

  2012年8月30日陈卓林因涉嫌非礼女秘书于遭香港警方拘留,但31日已经获保释外出。雅居乐公告中表示,有关事件与集团业务无关,且上述拘留不对集团日常业务与运作造成影响。

  据香港媒体报道,案中受害人现年28岁,为集团市场推广部的秘书,其在非礼事件发生后离职。

  2014年10月10日,雅居乐公司发布公告称,陈卓林在9月30日晚间被昆明检察院执行了“指定居所居住的措施”。

文章关键词: 女首富婚姻姐弟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