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为什么做手机:我是天才

2015年04月30日09:43  创业邦     收藏本文     
罗永浩个人微信截图罗永浩个人微信截图
昨日锤子手机创始人罗永浩回答了网友为什么选择做手机的问题,对此问题外界一直有多种猜测,如今老罗给了最终版本。老罗在自己的个人微信账号上公布了这一答案:

  “我从小有“造物”的工匠情结(渊源);成年后最热爱的东西是数码产品(激情);绝大多数的现代人都喜欢数码产品(需求);我懂UI 设计和ID 设计,在人机交互和营销方面是天才,凑巧又会运作企业(超低概率优势),这行业唯一的聪明人死了(机会);和无聊沉闷的传统行业比,科技行业有无限的可能性,能通过处心积虑地改善人类的生活品质来获得事业的发展,让我享受工作远超过享受生活(愿景、使命和理想),大概就是这些。”


文章关键词: 罗永浩锤子手机营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