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力证不雅照非杨幂:看了9遍才删

2015年05月15日12: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思聪王思聪

近日,一段疑似杨幂[微博]不雅视频在网上传开。之后,杨幂发布律师函、报案并澄清事件,虚假视频被删除。14号下午,杨幂现身东城分局朝阳门派出所,就“不雅视频抹黑”事件报案。14号晚,“国民老公”王思聪再次为娱乐圈操心,他在微博中表示,自己看了9遍频,可以向大家保证视频里的人不是杨幂。

 

  王思聪在微博中自称权威人士:“作为一个看了9遍才删的权威人士,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这不是大幂幂。不少网友对于王思聪的论断开起玩笑,问他是如何看出来的。

 

文章关键词: 王思聪杨幂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