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被黑吃空饷 深扒何炅等主持人身家

2015年05月15日14:3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何炅何炅

  近日,芒果台主持人何炅被举报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微博](以下简称“北外”)“吃空饷”。举报人北外教职工乔木在其实名认证的新浪微博上称,何炅编制在北外,但已经“好多年没来上过班”,却依然领取工资。昨日上午,北外阿拉伯语系主任薛庆国表示,学校发展需要各方面人才,目前何炅依然在发挥他的特长为学校工作。

  何炅,湖南卫视金牌主持人,担任着芒果台王牌栏目的《快乐大本营》、《百变大咖秀》等节目的主持人。随着这些节目火爆荧屏,作为主持人的何炅身价也水涨船高,出场费动辄就几万。何炅一位多才多艺的艺人,主持、电视剧、话剧、电影、唱歌样样在行。1998时,何炅加入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担任主持,早已是内地最受欢迎地娱乐节目主持之一。

  除此之外何炅还主持过“快女”等招牌节目,成为湖南卫视“一哥”。作为湖南卫视的当红主持人,何炅的收入肯定是不菲。他的生活又有多么让人羡慕?

  近日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公布前一百名榜单,湖南卫视主持人何炅年收入1850万,排名88名。除长期主持各类节目的收入,饮料、运动品牌的广告代言也为他的腰包增值不少。

  在北京长沙何炅也有多处物业,名下豪车也有数辆。如今被举报“吃空饷”,虽然是一场乌龙,但是这也变相提醒何老师是时候该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收入来源了。

  谢娜

  谢娜是继李湘之后湖南卫视又一位“当家一姐”,和师姐相比谢娜的奢华程度一点不落下风。

  湖南卫视当红一姐谢娜,年收入1500万左右。平日她穿着低调,但LV的经典包包是最爱。位于北京的住所是千万级别的豪宅。谢娜与张杰的婚礼举办地点是香格里拉,耗费上千万。婚礼上,仅谢娜手上心型的大钻戒就可以砸死人!

  汪涵

  汪涵如今算是半隐半退的生活现状,但事业上依旧是如日中天,接代言、发单曲出场费仍在6万--8万之间。汪涵很富足,出手也大方,两人热恋的时候,汪涵曾在情人节送杨乐乐一辆昂贵的甲壳虫车。

  汪涵买房就像买车一样,没有太多的理由。有媒体曝料,他在距离长沙25公里的千年古镇靖港买了一处四合院,里面添置了佛像、古董、雪茄、好听的音乐、舒服的沙发,作为他和杨乐乐的爱巢。汪涵还喜欢古董,不上节目的时候,他还会跑到古董市场去淘宝。

  (资料来源于网络)

文章关键词: 明星身家何炅谢娜汪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