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称赞花少赛艇 商业大佬为何会看姐弟团

2015年05月21日11:2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湖南卫视原创明星姐弟远行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昨晚播出之后,精彩的内容引起亿万网友观众热议。而让人惊讶的是,昨晚节目中7位明星在剑桥所 进行的赛艇比赛,竟然引起一位神秘大咖的关注。据悉,著名企业家和探险运动家王石昨晚就发布微博盛赞《花儿与少年》以及“花少团”的7位明星。对赛艇项目经验丰富的王石,本来认为从未接触过赛艇的明星,要在短期训练中完成1000米的项目应该相当困难。然而最终“花少团”以6分钟的水准完成比赛,不禁让王石也发出由衷的赞叹。

王石微博点赞王石微博称赞华少

  王石与“花少团”的邂逅,或许会让人感到非常意外,一边是商界大佬,一边则是走在疯狂旅行路上的姐弟团。然而平时八竿子打不到的两方,却因 为赛艇产生了交集。据记者了解,曾在剑桥游学的王石,一周5天,每天他都会抽出两个小时专门进行赛艇训练。在康河上劈波斩浪,对于王石来说无疑是再熟悉不 过的事情。正因为如此,王石也在微博中提到,当时恰巧身处剑桥的他认为,“花少团”完成1000米赛艇比赛是“不可能实现”的。然而最终赛艇的比赛成果, 却让王石对这支年轻团队的训练意志大为惊讶。而王石更在微博中大赞:“湖南卫视以国际视野的体验项目,再次创新了旅行节目的新模式。呈现了赛艇本有的优雅 美之外,和全力为目标拼搏的团队精神。”

  而王石给予《花儿与少年》以及7位明星极高的评价,也引来大批网友的跟进讨论。其中大量网友与王石的观点也不谋而合,纷纷给“花少团”点 赞,显然在他们眼中,也非常认同赛艇这个项目所需要的素质以及团队精神。同时,也有一部分网友对王石关注《花儿与少年》的原因大感好奇,他们完全想不到精 英人士也会对旅行真人秀节目大感兴趣。不过“机智”的网友指出,本季《花儿与少年》加入赛艇如此“高大上”的旅行元素,对于同样热爱这项运动的王石来说, 无疑是“正中靶心”。不少网友更是热心的邀请王石能加入花少团一起疯狂一把。

文章关键词: 王石万科花儿与少年赛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