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国超级富豪生活让人惊叹(组图)

2015年06月15日14:26  和讯网     收藏本文     

  摄影师Lauren Greenfield拍摄了一组反映当今中国富人阶层生活的照片。图为何佩嵘(Sara Jane Ho)她是北京一家高端精修国际礼仪培训中心(Institute Sarita)的创始人,29岁的何佩嵘认识到尽管在中国,财富一直在增长,但是仍然缺乏更为优雅大方的礼仪和举止,特别是中国的富人阶层。

Jamie Wu戴着她的赛马帽子在看第一海滩马球世界杯。 Jamie Wu戴着她的赛马帽子在看第一海滩马球世界杯。
Jeffrey Zee,ASC葡萄酒庄园俱乐部的设计师和成员。葡萄酒在中国越来越受欢迎,他改建了一座私人豪宅作为葡萄酒收藏家的一个私人俱乐部。 Jeffrey Zee,ASC葡萄酒庄园俱乐部的设计师和成员。葡萄酒在中国越来越受欢迎,他改建了一座私人豪宅作为葡萄酒收藏家的一个私人俱乐部。
Sara Jane Ho(右)和她的助理Li Mengsi在餐桌前准备教学课程,如何正确吃这些食物:牡蛎、鱼子酱、鹅肝酱和意大利面。 Sara Jane Ho(右)和她的助理Li Mengsi在餐桌前准备教学课程,如何正确吃这些食物:牡蛎、鱼子酱、鹅肝酱和意大利面。
Wayne Ma(右),远见高尔夫学院的创始人,他和他的家人在北京郊区一栋价值百万美元的别墅前。 Wayne Ma(右),远见高尔夫学院的创始人,他和他的家人在北京郊区一栋价值百万美元的别墅前。
Yu (Vivi) Tian,19岁,在北京P.Y。马术俱乐部门口,她是一名上海专业团队的骑手。 Yu (Vivi) Tian,19岁,在北京P.Y。马术俱乐部门口,她是一名上海专业团队的骑手。
传统上被认为是贵族的运动—马球,已经在中国流行起来,因为它与高贵和财富联系起来。 传统上被认为是贵族的运动—马球,已经在中国流行起来,因为它与高贵和财富联系起来。
大连在建的威尼斯音乐广场。 大连在建的威尼斯音乐广场。
高端中药展位门口的模特。 高端中药展位门口的模特。
海滩马球世界杯冠军赛上,Siyu Yang正在用金色苹果手机通话。 海滩马球世界杯冠军赛上,Siyu Yang正在用金色苹果手机通话。
劳斯莱斯旁的两个模特。 劳斯莱斯旁的两个模特。
上海的一个高档购物中心,IAPM商场入口处,一直营业到晚上11点。 上海的一个高档购物中心,IAPM商场入口处,一直营业到晚上11点。
摄影师Lauren Greenfield拍摄了一组反映当今中国富人阶层生活的照片。图为何佩嵘(Sara Jane Ho)她是北京一家高端精修国际礼仪培训中心(Institute Sarita)的创始人,29岁的何佩嵘认识到尽管在中国,财富一直在增长,但是仍然缺乏更为优雅大方的礼仪和举止,特别是中国的富人阶层。 摄影师Lauren Greenfield拍摄了一组反映当今中国富人阶层生活的照片。图为何佩嵘(Sara Jane Ho)她是北京一家高端精修国际礼仪培训中心(Institute Sarita)的创始人,29岁的何佩嵘认识到尽管在中国,财富一直在增长,但是仍然缺乏更为优雅大方的礼仪和举止,特别是中国的富人阶层。
图为大连So!Dalian雅航盛汇超级游艇展现场。在中国北部,大连是一个潜在的新兴游艇文化中心。 图为大连So!Dalian雅航盛汇超级游艇展现场。在中国北部,大连是一个潜在的新兴游艇文化中心。
一个私人派对上,舞蹈家Alexa Ira正在跳舞。 一个私人派对上,舞蹈家Alexa Ira正在跳舞。
早上,何佩嵘在泳池边。 早上,何佩嵘在泳池边。

文章关键词: 富人阶层生活状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