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学霸女友曝光:开淘宝店销售过亿(图)

2015年06月23日18:34  钱江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王思聪学霸女友王思聪学霸女友
王思聪学霸女友王思聪学霸女友

  有网友拍到“国民老公”王思聪与一美女现身bigbang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坐首排显得开心。

  有眼尖的网友发现,王思聪身边的女伴是网络红人“钱夫人”@雪梨Cherie ,温州人。两人举止亲密,网友纷纷猜测@雪梨Cherie是不是就是王思聪现任女友,连微博都热点推荐#雪梨王思聪#上头条。

  而万能的网友也扒出网红雪梨钱夫人整容前后对比照片,差距十分惊人。不过话说回来,雪梨的长相比张予曦差的多了,相信这个消息曝光,会让很多女性受伤,我们的“国名老公”名草有主了。

  不少网友纷纷议论:开始我也以为是f(x)的雪梨呢!哈哈哈哈~结果是淘宝店钱夫人家的模特雪梨。此雪梨非彼函数雪梨,“国名老公”的口味还真是重,喜欢整形后的美女。还有网友爆料说王思聪携雪梨赴韩国,这次雪梨和王思聪的恋情难道是要彻底曝光?

  据了解:雪梨参加主持人比赛获奖。后来当交换生去新西兰留学[微博]。大三开的淘宝店已经年销量过亿了。聪明,有能力,而且漂亮。难怪“国名老公”王思聪为之心动。不过小编觉得:现在这个社会ps技术太厉害,没看到本人,还是不要冒昧评价人家的长相。如果王思聪和雪梨相爱,小编还是会祝福他们幸福。

文章关键词: 王思聪女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