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开网商银行感言:我1992年就想做银行

2015年06月29日12:24  中国日报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我1992年就想开银行了”,6月25日,在开业现场,阿里巴巴[微博]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微博]强调希望网商银行能够成为一家“有情有义”的银行,并现场分享了自己在创业初期借钱的艰难历程,“为了翻译社借3万块钱,花了三个月的时间”。

马云马云

  马云表示:“大企业贷款并不是我们要做的,中国不缺银行,世界也不缺银行,但缺的是创新型服务小微企业和个人的银行。”马云称,这也是网商银行 提出贷款不能超过500万人民币的原因。马云更笑称,阿里小贷刚刚成立时,自己曾经立下军令状:“谁贷款超过20万元,我就把谁开除”。

  25日的现场,包括复星、万向、宁波金润、杭州禾博士和金字火腿等股东方的代表集体亮相。同时,马云透露,网商银行的高管团队已经全面到位,“全部都是70后”。

文章关键词: 马云阿里巴巴开银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