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老婆关悦晒毕业照 获赞美女学霸(图)

2015年07月01日18: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关悦穿硕士服晒毕业照 获赞美女学霸(图)关悦穿硕士服晒毕业照 获赞美女学霸(图)

  知名演员关悦在个人微博晒出身穿硕士服的毕业照,并写道:“三年就这么愉快而幸福的过去了,感谢我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继续前行,继续努力!”照片中,关悦身穿硕士服头戴硕士帽与老师同学合影,笑靥如花。重回北京电影学院[微博]校园的她散发出一种自信的知性之美。据悉,关悦此次获得北京电影学院MFA艺术硕士,是她继长江商学院[微博][微博]EMBA工商管理硕士之后,取得的第二个硕士学位。

  2012年9月,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2000级的关悦重回北电攻读MFA艺术硕士,并于三年后的今天顺利获得MFA硕士学位毕业。网友纷纷在关悦微博点赞,并向她道贺:“恭喜关硕士!”,“学习的榜样!”。网友“始加刘等于石榴”说:“美女学霸,又肯学又聪明,有个学霸老婆,佟大为你有压力不?”,网友“good-嫄”赞道:“明明可以靠老公,你非要靠才华。赞!”,网友“悍子猫”也称赞说:“知性的女人最美。”

文章关键词: 关悦佟大为毕业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