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上半年售出3470万台 雷军感谢米粉

2015年07月02日18:24  一财网     收藏本文     

  7月2日,小米科技掌门人雷军刚刚通过个人微博宣布:“今年上半年,小米售出了3470万台手机,同比增长33%!谢谢米粉和朋友们支持!”不过,雷军没有像此前一样公布含税收入。小米官方称,小米已连续五个季度居国内手机销量第一。

雷军微博雷军微博

  雷军表示,“3470万销售量是产品实际达到用户手里的Sell Out数据。在2015年智能手机市场增速放缓的情况下,小米能在去年6112万总销售量的基数上保持33%的同比增长,可以说跑赢了大市,交出了一份极为靓丽的答卷。”雷军认为,小米的这一成绩主要依托于电商平台,下一步如何拓展线下渠道是新课题。

  据雷军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在2014年上半年,小米共销售2611万台手机,同比增长271%;含税销售额约330亿,同比增长149%;在2014年全年,小米共售出6112万台手机,增长227%,含税收入743亿元。雷军曾在年初披露,小米今年的目标是8000万台至1亿台之间,营业规模预计在1000亿到2000亿人民币之间。

  小米官方称,国际调研机构IHS Technology公布的2015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销量报告,小米公司以1420万台销量、14%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一;在今年2月份,IDC公布了2014年中国智能手机销量排名,小米以12.5%的占有率位居第一,同比涨幅达186.5%。

  小米公司总裁林斌表示,小米能取得成功,关键在于小米坚持电商直销为本,专注于做爆款电商。作为小米自有的电商直销平台,小米网承担了小米七成手机出货量。

  就在昨日,小米还宣布国际投资基金DST前合伙人周受资加盟小米,担任首席财务官(CFO),不过,雷军称小米并无上市计划,邀请周受资出任CFO,主要是小米有了一定规模,需要有人帮自己规划战略、处理投资者关系,管理小米投资。而此前的6月10日,高通大中华区总裁王翔也加入小米公司,担任高级副总裁,负责战略合作与重要合作伙伴关系。

扫描二维码,随时了解线下活动扫描二维码,随时了解线下活动

文章关键词: 雷军小米米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