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回应刘春宁被抓:年轻人总会犯错

2015年07月11日11:37  TechWeb     收藏本文     
阿里回应刘春宁被拘 年轻人承担他该承担的后果阿里回应刘春宁被拘 年轻人承担他该承担的后果

  7月10日上午消息,针对阿里副总裁刘春宁被抓事件,阿里巴巴[微博]回应称,会尽全力提供刘春宁及其家人,应该有的任何法律援助及支持!年轻人无权犯法,年轻人总会犯错,年轻人承担他该承担的后果,年轻人应该有未来的生活。

  以下为回应全文:

  我们第一时间获悉,刘春宁因为腾讯期间的群体性腐败事件,被腾讯举报并被警方拘捕,我们对此极其震惊。我们系统安排了刘春宁在阿里影业担任的董事工作,以确保阿里影业的股东利益不受伤害。我们支持腾讯公司在自身廉政体系建设上的努力,我们也相信腾讯会对此保持客观和公正。事情就是这么个事情,结果可能有无数结果,我们会尽全力提供刘春宁及其家人,应该有的任何法律援助及支持!年轻人无权犯法,年轻人总会犯错,年轻人承担他该承担的后果,年轻人应该有未来的生活。

文章关键词: 刘春宁阿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