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跻身世界顶级藏家:千万美元拍名画

2015年07月14日10:12  TechWeb     收藏本文     

  【TechWeb报道】7月13日消息,企业家总是需要一点爱好和兴趣来烘托出自己的内涵和修养,这种情况在国内总能发生。身为万达集团董事长的王健林似乎也摆脱不了这样的俗套,今年5月,王健林以2040万美元的手笔拍下了莫奈的一幅作品。王健林更是借此入围了此次拍卖会的200强名单中,这也是继去年后他第二次上榜。

王健林跻身世界顶级藏家:千万美元拍名画王健林跻身世界顶级藏家:千万美元拍名画

文章关键词: 王健林万达集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