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贸大MBA招生宣讲会成功举办

2015年07月20日11:4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钱爱民教授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钱爱民教授
公开课现场 公开课现场
现场互动 现场互动
2014级MBA在职2班高睿智 2014级MBA在职2班高睿智
2014级国际MBA项目本土全英文项目张圣 2014级国际MBA项目本土全英文项目张圣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中心潘小昂老师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中心潘小昂老师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中心主任赵贞老师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中心主任赵贞老师

  2015年7月5日下午14:00,2016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微博]首场MINI-MBA公开课暨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宣讲会在贸大逸夫科研楼402教室成功举办。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微博]副院长钱爱民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中心主任赵贞老师、MBA中心潘小昂老师,以及有意报考贸大MBA的学员们。

  活动开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钱爱民教授在对贸大MBA项目情况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后,为在场的学员们带来了精彩的MINI-MBA公开课《从年报看企业》。本课程解答了如何利用财务报表及其他相关信息对企业的综合财务状况做出评价,以便使财务信息的使用者能够做出正确决策的问题,课程主要通过上市公司披露的企业年报,快速了解财务质量分析方法,提高财务分析能力,从而对企业的经营策略和未来经营前景做出判断。

 

  精彩的公开课结束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中心主任赵贞老师围绕“为什么选择对外经贸大学MBA”详细介绍了贸大MBA项目的基本情况,包括:1、MBA项目:目标、理念、特色;2、MBA项目:课程体系、培养体系;3、提前招生。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国内最早设置工商管理专业的高校之一,1993年开始招收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目前拥有在校生600余人,校友4000余人,下设四个子项目:国际MBA项目(本土全英文)、国际MBA项目(与留学[微博]生联合培养)、全日制MBA项目、在职MBA项目。贸大MBA项目致力于培养全球化的高素质经营管理人才,帮助学生成功、幸福、实现人生价值。贸大MBA项目的特色在于精英荟萃的强大师资、特色鲜明的学科体系、前瞻的全球化视野、备受关注的教育成果、国际文化背景的多元校园以及成功打造链接资本市场的大平台。贸大MBA项目一流的教育品质得到了社会大众和媒体机构的高度关注,在各项评比排名中均名列前茅,成绩斐然,荣膺“中国最具价值MBA”、“中国最佳MBA”、“中国最具影响力MBA”等称号。

  随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中心潘小昂老师对贸大MBA项目2016年招生政策进行了解读。潘小昂老师的解读主要围绕以下几点:选拔标准、选择适合的子项目、参与招生的方式、报考时间表、参加感兴趣的招生活动以及2015年报考信息参考。潘小昂老师重点对国际MBA项目(本土全英文)、国际MBA项目(与留学生联合培养)、全日制MBA项目和在职MBA项目这四个子项目的各自要求和特点进行了介绍,为同学们的选择提供了有益的参考。贸大MBA招生形式分为提前招生和正常批次招生两种类型,“MBA提前招生”将安排于2015年6月至11月进行,共有四个批次。第一批次在线申请日期是6月8日-8月16日,面试日期是9月5日;第二批次在线申请日期是8月17日-9月15日,面试日期是9月26日;第三批次在线申请时间是9月16日-10月14日,面试日期是10月25日;第四批次在线申请时间是10月15日-11月18日,面试日期是11月29日。正常批次时间在线申请日期是联考后,具体时间待定,面试日期待定。更多详细信息可以访问MBA考生服务系统http://crm.mba.uibe.edu.cn。

  接下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2014级在校生高睿智和张圣同学和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各自的备考及在读经验。高睿智同学和张圣同学依次分享了自己就读贸大MBA的心路历程,包括过往经历、选择贸大MBA的理由、贸大MBA的特色、备考的经验以及学习一年的感受等,为在场同学们的择校和备考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随后,在场同学们也针对自己的疑惑进行了提问,贸大MBA中心的老师和2014级在校生都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本次贸大MINI-MBA公开课暨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宣讲会圆满结束。

  为了帮助考生更好地了解对外MBA项目,体验MBA学习和课程,MBA中心将在7-10月组织多种形式的活动,除了本次的MINI-MBA公开课暨招生宣讲会,还会陆续有更多场“MINI-MBA公开课暨招生宣讲会”、“备考加油站”面试笔试经验分享等活动,同学们将有机会与贸大MBA的教授、主管副院长、项目主管、招生主管、校友、在读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助力2016MBA备考。

文章关键词: MBA商学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