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朝阳欲进军电影:和大鹏聊聊拍煎饼侠2

2015年07月21日10:21  TechWeb     收藏本文     
搜狐搜狐

  7月20日消息,在 “搜狐新闻聚焦跑步风尚”第二季活动上,搜狐董事局主席张朝阳对TechWeb透露,因为搜狐视频联合出品的电影《煎饼侠》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搜狐视频准备进军电影行业。“还要和大鹏聊聊拍《煎饼侠2》的事情。”

  《煎饼侠》由搜狐视频自制剧《屌丝男士》原班人马打造,因为影片投资少,仅凭点映场就已经收回成本。截至19日,其票房已达到4.23亿元。导演大鹏此前曾表示,无论票房多少,《煎饼侠》将会是中国最赚钱的电影。

  张朝阳指出,《煎饼侠》是搜狐在电影领域的一次尝试,票房远超预期。“搜狐视频以后准备进军电影,出于两个原因,一是要打造搜狐视频平台上的收费项目,另外院线也是不错的,我们现在加大自制。”

  张朝阳表示,搜狐视频的收费平台已经有了,只不过现在需要平台打磨的更加方便,让用户非常方便能够支付和享受透明看到自己买的节目,另外需要填充内容,所以还需要规模。“《煎饼侠》只是在我们的平台战略之外的一次尝试,如果收费起来的话,我们拍电影《煎饼侠》这样的成功跟我们的平台战略一致。”

  张朝阳指出,搜狐视频内容上一直以引进片源方面为主,自制只是很小的一部分,如果收费起来的话自制将会占比较好的比例。

  在此次活动上,张朝阳和黄征、李晨等数位明星以及万科副总裁毛大庆、云游控股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汪东风等企业家一起一场10公里的跑步秀。张朝阳指出,跑步是把兴趣和个人的修行以及公司结合起来,“像当年我把雪山跟公司的市场结合起来一样。”(记者/明宇)

扫描二维码,随时了解线下活动扫描二维码,随时了解线下活动

文章关键词: 煎饼侠搜狐视频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