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2016年工商管理硕士招生简章

2015年07月27日15:4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广东工业大学着力打造“国际先进管理理论和本土化管理实践相结合,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管理类专业硕士教育项目”,2016年MBA项目学费为7.5万元,学制3-5年,周末上课。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拥有工商管理硕士(MBA)、会计专业硕士(MPAcc)、项目管理工程硕士(MPM)、物流工程硕士(MLE)四个管理类专业硕士教 育项目,其中,MBA项目是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的广东首家拥有MBA办学资格的省属重点高校。十年多来,广东工业大学在管理类专业硕士教育项目上始终秉承 “质量第一”的办学理念,在师资队伍、办学条件建设等方面大手笔投入,在培养方案、教学模式等方面大力改革创新,着力打造“国际先进管理理论和本土化管理 实践相结合,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管理类专业硕士教育项目”,建立起目标定位清晰、师资队伍实力雄厚、培养过程管理规范、教学方式灵活多样、教学质量可靠 保证的专业硕士教育培养体系,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欢迎。

1、强势的管理学科背 景。广工大管理类专业硕士教育项目以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工业企业管理二级学科博士点、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等为支撑平台,拥 有 “管理科学与工程”和“企业管理”两个广东省重点学科,建有广东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1个。近年来承担了国家级项目30余项,省级项目200余项, 以及一大批企业横向课题。管理学院科研经费连续多年突破1000万元。强势的管理学科背景为广工大管理类专业硕士教育项目高质量运行提供了坚实基础。

2、 实力雄厚的师资队伍。学院近年来先后从国内外重点大学引进优秀人才加盟,现有博士生导师8人,硕士生导师67人,90%以上拥有博士学位。学院每年选派优 秀教师赴美国加州伯克利安德森商学院[微博]、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匹兹堡大学卡兹商学院、田纳西大学商学院、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等全球著名商学院访学。为进一 步提高学员的实战能力,学院聘请了30多位来自知名企业的高层管理者担任特聘兼职导师。实力雄厚的师资队伍为广工大管理类专业硕士教育项目高质量运行提供 了重要保证。

3、遍布广东各行业的校友资源。广工大每年招收本科、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工程硕士、MBA共一万余人,毕业校友遍布广东乃至华南地区各行各业,不少校友已事业有成。丰富的毕业校友人脉资源,为广工大管理类专业硕士教育项目办学 提供了有力的社会支持,也为学员未来事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社会关系。

4、优美的校园环 境和完善的软硬件条件。广工大管理类专业硕士教育项目设在龙洞校区。龙洞校区位于龙洞国家森林公园景区,校园风景秀丽、空气清新、交通便利。该校区建有广 东省经济与管理实验教育示范中心,拥有省内规模最大、设备先进的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实验室、企业管理实验室、决策与系统科学实验室等,是培养优秀 人才的精品校区。

5、灵活个性化的教学模式。广工大管理类专业硕士教育项目安排周末上 课,主干课程均采用案例教学。为提升学员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管理决策水平,学院有计划地聘请公司高层管理者、著名专家学者开设MBA大讲堂、财 务大讲堂等,同时组织学员赴企业开展移动课堂,赴境外大学商学院进行交流学习。为方便异地学员学习,广工大还在珠三角等地设立了校外教学点。此外,为方便 未正式通过国家联考的学生接受管理类专业硕士教育项目,常年接收跟班试读(即先修学分,后参加联考,学分5年有效)。

报考须知:

一、报考条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工作年限计算截止至2016年8月31日)

1、研究生毕业且2年以上(含两年)工作经验;

2、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且3年以上(含三年)工作经验;

3、国民教育序列大专毕业且5年以上(含五年)工作经验。

二、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时间:2015年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修改报名信息)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 或 http://yz.chsi.cn

现场确认时间:2015年11月10日—14日(具体时间待定)

打印准考证时间:2015年12月15日—29日

考试时间:2015年12月底或2016年1月初(具体时间待定)

考试科目: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200分,含数学、逻辑和写作)、英语(精品课)二(100分,不含听力)

三、录取方式

MBA秋季(双证)班由国家统一确定考试分数线,并由我校组织复试。

四、学费和奖学金政策

学费:每年2.5万元,三年合计7.5万元。教材费每年500元,三年合计1500元。

奖励政策:对第一志愿报读广工大MBA的考生及提前跟读生,正式录取后给予较大幅度奖学金奖励(详询MBA教育中心)。

五、培养方式及授予学位

培养方式:周末上课,学制3年(上课1年半,撰写学位论文1年半),最长不超过5年。2016年9月开学。

获得学位证:取得规定学分并通过论文答辩者,获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统一印制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和研究生毕业证书。

提前毕业:符合规定条件可提前一年毕业。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管理学院A南206-1、207室

扫描二维码,免费收听名师指导备考扫描二维码,免费收听名师指导备考

文章关键词: 商学院MBA招生简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