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宣传小米电视 调侃对手价格不厚道

2015年07月29日10:46  TechWeb     收藏本文     
雷军微博雷军微博

  今天小米电视2S正式在小米官网正式上市,雷军少不了为自家的产品宣传造势,同时也不忘调侃下对手。正逢乐视TV在进行降价促销,最高直降800元,雷军微博表示小米电视2S价格够厚道,听说今天很多电视降价……暗讽乐视TV价格不厚道。

  不过雷军微博中依然宣称小米电视 2S 是年轻人的第一台电视,但这显然不是小米的第一台电视,此前有网友戏称“1和1S卖的都卖给狗了”。

关注二维码随时免费收听名师讲座关注二维码随时免费收听名师讲座

  友情提示:为帮助各位考生顺利进入理想的院校,新浪教育特设专家指导热线:4006988006-2,进行报考指导。院校最新招生政策及信息还可关注:QQ群:436991220,微信公众号:bschoolZXY。

文章关键词: 商学院雷军小米电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