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又要火:雷氏英语还不够将献唱好声音

2015年07月16日10:06  TechWeb     收藏本文     
雷军雷军

  7月16日消息,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此前因自己的雷氏英语火爆网络,甚至还有网友将其的英文演讲整理成了一首歌曲《Are you ok》,而这首歌曲也成为了雷军的代表作。同时,身为“国民老公”的王思聪甚至在微博上对雷军进行了调侃。现在,雷军似乎因他的英语又要火一把了,《Are you ok》此次登上了《中国好声音》的舞台。

  王牌华少亲自出镜介绍,“他来自湖北,不仅是商界领袖、中国手机之王,也是鬼畜风格音乐小王子,曾凭借标准的仙桃口音英语和魔性声线蹿红网络”,这位号称“史上最大牌选手”竟然是小米手机创始人——雷军!雷军此次跨界献声“约唱互联网好声音”引发了外界的各种猜测,这位叱咤互联网领域多年的风云人物难道要借好声音进军娱乐圈?

扫描二维码,随时了解线下活动扫描二维码,随时了解线下活动

文章关键词: 雷军王思聪中国好声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